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州(新) > 区县速递 > 高新区 > 正文

福州高新区禁毒宣传进校园

2023-03-01 16:54:55 作者: 来源:高新福州  责任编辑:郑梦婷   我来说两句

为推进“无毒大学城”建设,切实增强在校大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深入毒品预防教育纵深发展,日前,福州高新区禁毒委员会组织各成员单位结合诚信进校园活动深入福州大学,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高新区禁毒宣传进校园

活动现场,禁毒民警、社工采取现场讲解、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学生讲解了毒品的社会危害性、违法性,并重点介绍了当前流行的新型毒品的类型、特征及以及如何防范毒品等方法。在场大学生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纷纷表示会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

高新区禁毒宣传进校园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材料500多份、禁毒宣传礼品100多份,让广大学生进一步认清毒品危害,在校园中筑起一道“防毒之墙”,兴起一阵“无毒新风”,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更加牢固地深植在师生们心中。

福州高新区领导余根钦参加活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