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州(新) > 正文

福州高新区这条路,快了!

2023-02-17 17:08:47 作者: 来源:高新福州  责任编辑:张碧芳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州市生物医药和机电产业园13号路二期工程迎来新进展,部分路段已进入路面结构层施工。

福州高新区这条路,快了!

▲道路稳定层施工


在福州市生物医药和机电产业园13号路(以下简称13路)二期工程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压路机、钩机、推土机等工程设备往来繁忙,据项目负责人介绍,13号路为沥青混凝土路面,目前K1+560-K2+000段、K0+800-K1+300段已完成管网及路基施工,正在进行路面结构层施工。

福州高新区这条路,快了!

▲道路效果图


福州市生物医药和机电产业园13号路二期道路起于117县道,终点接5号路,路线南北横穿园区,全长2000米。道路等级为为城市次级干道,道路宽度30米,道路规划红线 30 米,项目总投资约1.22亿元。

福州高新区这条路,快了!

▲区位规划图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随着园区入驻企业的快速增长,各种基础设施建设已全面展开。13 号路作为产业区配套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园区内多条主次干道相交,其修建后能为园区提供与福州中心区良好交通出行条件。

下阶段,高新区将加快道路建设项目规划推进及征迁交地工作,并根据各级道路的特点及功能,规划园区形成以快速路、主干路为骨架,次干路、支路为补充,功能明晰、等级合理、具有弹性的路网系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