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时政 > 正文

福州日报社论:新征程 新使命 新作为

www.fjnet.cn 2013-01-10 08:44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征程 新使命 新作为

——热烈祝贺市“两会”闭幕

经过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闭幕了。我们对代表、委员们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敬意,对市“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

这次市“两会”,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部署新一年的任务,依法选举产生了福州市出席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市“两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反映了全市人民的意志,代表了广大人民的利益,为我们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重要的保证。市“两会”的成功召开,对进一步动员全市人民同心同德,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发展区,推动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新征程赋予新使命,新目标引领新作为。市委十届五次全会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发展区。市“两会”通过法定程序,把这一目标转化为福州人民的共同意志。完成这些任务,需要全市上下共同担当,奋力拼搏。我们坚信,在新的一年里,全市各级人大、政协组织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定能不负众望,不辱使命,把我们共同的事业推向新的高峰。

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在圆满实现“3820”工程宏伟目标的基础上,认真实施“十二五”规划、力争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新的形势要求我们,必须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主题主线,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稳中求进、着力在进,好中求快、又好又快。要着力强化内需拉动,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着力推动产业转型,实施项目带动,强化园区承载,加速“两翼”崛起;着力统筹城乡发展,走出一条集约、智能、绿色、低碳的城镇化路子;着力深化改革开放,不断增强发展活力,聚合赶超跨越的正能量;着力提升幸福指数,建设美丽福州,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雄关漫道,拼搏可越。在这充满活力、充满激情、充满生机的2013年,福州正在更高起点上迈开大步、奋勇前行。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在省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大力传承弘扬“3820”工程战略精髓,加快建设闽江口发展区和开放、文明、和谐、幸福的新福州,书写更多新的精彩与辉煌!

  • 责任编辑: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