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州(新) > 区县速递 > 高新区 > 正文

控烟,全民参与!福州高新区这场咨询活动人气爆棚

2023-06-06 15:56:55 作者: 来源:高新福州  责任编辑:林学武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做好被动吸烟和环境烟草烟雾危害的宣传,近日,南屿镇中心卫生院在高新区博士后悦府小区开展了主题为“全民参与控烟 人人享有与健康”的宣传活动,全力营造无烟、清洁、健康的和谐环境。

控烟,全民参与!福州高新区这场咨询活动人气爆棚

活动现场,南屿镇中心卫生院举办咨询义诊活动,吸引了小区居民的积极参与,有的向工作人员咨询身体健康的问题,有的进行血压、血糖测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辖区卫生所村医及志愿者还向居民发放了大量的宣传手册及小礼品,促进居民健康意识的提升。

控烟,全民参与!福州高新区这场咨询活动人气爆棚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居民对“世界无烟日”的认识,明白了烟草危害是当今年世界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是人类健康所面临的最大的危险因素。同时,还让青少年了解烟草的危害,从而控制新一代烟民的产生源头,逐渐降低人群吸烟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