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州(新) > 区县速递 > 闽侯 > 正文

落实“三争”“三领”行动 闽侯县领导走访服务企业

2023-03-22 17:26:23 作者: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林学武   我来说两句

3月21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青口镇、尚干镇、祥谦镇开展落实“三争”“三领”行动暨走访服务企业活动。县领导林巍、张裴雷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福州中澳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福建祥鑫新能源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新榕公司未开发地块(市交警罚没车辆停放场地及未开发地块)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听取意见建议。

走访中,赵明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三争”“三领”行动,持续优化服务保障,主动靠前服务企业,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对企业扶持力度,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同时要引进更多汽车产业企业,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要持续推进园区标准化建设,全面梳理完善产业平台、提升物流配套水平、加快建设人才公寓等基础设施建设等,不断提升园区标准化水平,为产城融合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坚持规划先行,认真谋划推进项目建设,加强部门协作联动,及时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