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科教文化> 正文
分享到:

第一届全国青运会徐徐落幕 青春盛会让梦飞翔

2015-10-28 11:01:11 来源:福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海燕  我来说两句
历时10天的青运会,伴随着青运圣火缓缓熄灭,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落下帷幕。

第一届全国青运会徐徐落幕 青春盛会让梦飞翔

  吉祥物榕榕表演

福州新闻网10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俞松 叶义斌池远/摄)昨日下午,伴随着青运圣火缓缓熄灭,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落下帷幕。历时10天的青运会,来自全国各地55个代表团的体育健儿,以坚韧的毅力和顽强的拼搏,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收获了欢乐与友谊。

下午4时15分,首届全国青运会闭幕式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综合馆开始。在简单的闭幕式后,文体展示激情上演,第一篇章《爱的记忆》、第二篇章《友谊分享》、第三篇章《为你点赞》、尾声《让梦飞翔》,歌声、掌声、欢呼声将现场变成了一个青春的派对,欢乐的海洋。在《青春圆梦》的激情回响中,第一届全国青运会徐徐落幕。

中国有福,青春出彩!青春盛会的一个个精彩瞬间,定格成了一幅幅美好画面。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