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社会 > 正文

连江:两车迎面相撞 两司机当场死亡3人受伤

2014-11-29 07:31: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轿车被撞得面目全非,商务车侧翻,事故现场非常惨烈

东南网11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郭丽娟/文 张超晖/图 通讯员 容肖) 昨日上午9时50分许,福州连江县长汀村江滨路段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黑色商务车与对向行驶的黑色福特车相撞,两名司机当场死亡,三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

在事故现场,福特车整个车头凹陷,如同“压缩饼干”,停在路边;黑色商务车侧翻路中,车头引擎盖掀起,挡风玻璃、车身碎片散落一地,路面被压出一条约1米长、10厘米深的车痕。

“商务车想超车,结果却撞上了福特车。”目击者说,当时商务车车速较快,福特车已经往路边行驶避让商务车,可还是没能躲过这场车祸。

目击者林先生说,商务车撞上福特车后,被福特车顶翻,旋转180度后侧翻,福特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商务车上除司机之外,还有三名女性。事故发生后,三名女性由于伤势较轻,已被朋友接走。

记者从连江县医院了解到,两名司机因伤势过重,经现场医护人员抢救无效死亡。记者了解到,昨天下午,事故中两名司机的家属到连江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对死者身份进行确认。商务车司机30多岁,福特车司机50多岁,两人均为福州人。

相关报道

连江昨突发惨烈车祸 两车迎面相撞后两司机死亡

消防官兵在车祸现场抢救受伤人员

东南快报讯(记者陈腾健 李欢腾 吕诚文/图 通讯员 阮旭宁)昨日上午9点30分许,在福州市连江县江滨路长汀村附近路段,一辆黑色商务车与一辆黑色小轿车迎面相撞,事故造成两名司机当场身亡,商务车上其余3名女性轻微受伤。由于该路段较窄,事故发生后引起路面出现短暂的交通堵塞。

昨日上午,东南快报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两辆事故车辆受损严重,小车车头部分已经“面目全非”,整个车头凹陷进去,挡风玻璃也已碎裂,左前轮被撞瘪,驾驶室外留着一片血迹。反观商务车,更是“惨不忍睹”,由于车身比较高,在车头发生相撞的同时,商务车直接被顶翻,侧“躺”在路面上。车头引擎盖被直接掀起,保险杠外壳直接碎掉,挡风玻璃变成碎片,散落在路面上。由于两辆车车头损坏严重,路面掉落的车灯,散落的外壳碎片,已经分不出属于哪辆车。

“当时商务车正在超车,并撞上小车。”据现场一位目击者介绍,当时辆车相撞时,发出剧烈的撞击声,商务车被小车顶翻,小车司机则被卡在驾驶室内。另外,商务车上除司机之外,还有另外三名女性。事故发生后,三名女性由于伤势较轻,在其朋友到达现场后被接走,离开了现场。

连江县消防大队凤城中队丁队长告诉东南快报记者,昨天上午十时许,他们接到报警电话后迅速赶到车祸现场,发现交警已经在处理事故现场,随后医护人员也赶来救治受伤的商务车司机。

由于该路段为双向两车道,事故发生后将整个路面占据大半,只留下一个车道可以通行,因此导致过往车辆排起了长龙。

“我们得知还有一名司机被困在黑色小轿车车内,便用液压剪将车门撬开,随后消防队员进入车内,将被困司机慢慢抬出来。”丁队长表示,这名司机被抬出来后,医生立即对其进行抢救,但是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随后消防队员又进入黑色商务车内检查,确认没有人员被困后,便离开了现场。

此外,东南快报记者从连江县医院了解到,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立刻对两名司机的伤势进行查看并实施急救。但不幸的是两名司机,因伤势过重,最终不治身亡。

昨天下午,事故中两名司机的家属到连江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对死者身份进行确认。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