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社会 > 正文

广州电信剩余流量不清零 网友吁福州运营商跟进

www.fjnet.cn 2013-08-27 22: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

短信截图(图片来自微博)

福州新闻网讯 未用完手机流量可全部转入次月自己使用,或赠送给朋友使用。27日,一条关于“广州电信剩余流量不清零”的微博在网上热传,不少网友大赞“业界良心”,更有不少人呼吁福州通信运营商跟进。

网传广州电信剩余流量不清零

网友呼吁福州运营商跟进

26日13时38分,网友“南京新闻24小时”率先在微博爆料称:“中国电信率先支持当月剩余流量存进下月!”,并在帖子里贴出一张广州电信发给用户的短信截图。图中文字显示:“流量月底用不完?存起来下月用!……想送给朋友?没问题!……”

此微博一出,立即引起各地网友热议。其中网友“财院爆料”留言称:“流量有着落啦!业界良心,广州电信率先支持当月剩余流量存进下月!南宁求跟进啊!联通求跟进啊!省下流量发微博……”

不少网友呼吁当地运营商“跟上步伐”。福州网友“福州达人会”则大赞此举是“业界良心”,“广州电信率先支持当月剩余流量存进下月!福州求跟进啊!”

记者核实:仅适用广州天翼用户

福州电信未开通此类业务

27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广州电信客服。50214号客服告诉记者,该公司日前确实推出“流量捐赠活动”,不过仅适用于广州地区天翼安卓手机用户。

“7月26日至12月31日期间,天翼安卓手机用户可通过天翼3G俱乐部客户端进行流量捐赠,将本月的手机流量在次月起赠送给自己或他人,还可以转化成客户端流通金币。”该客服人员表示。该客服人员告诉记者,这也是广州电信首次推出“剩余流量不清零”优惠活动。

随后,记者拨通了福州电信客服电话。36151号客服表示,福州地区目前还没开通剩余手机流量可积累到次月使用的业务。至于福州电信何时会开通此类业务,该工作人员说,目前暂时没有接到相关通知。

此外,记者采访了解到,福州其他两大运营商目前也未开通剩余手机流量可积累到次月使用或赠送他人使用的业务。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