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城事 > 正文

鼓岭三道路翻新串起多个景点 全长超2公里

www.fjnet.cn 2013-07-12 07:06  王林成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鼓岭三道路翻新 串起多个景点

全长超2公里,沿途有鸳鸯谷、映月湖公园、兰德山庄、柯坪水库

鼓岭新建道路串联起多个景点

东南网7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王林成 通讯员 黄绮萍 文/图)昨日,记者从福州市公路局获悉,鼓岭核心区内,又有三条道路完成了翻新改造,全线的沥青马路比原来更宽了,达到了4.5米到6.5米,为市民今后游览鸳鸯谷、映月湖公园、兰德山庄等多个景点提供了便利。

据介绍,本次完成改造的三条道路分别为柳杉王公园至柱里水库、映月湖公园至兰德山庄、华盈山庄至新自来水厂路段,三条道路的总长度为2.238公里。

“这些道路之前都比较狭窄,而且要么是沙土路,要么是破旧水泥路,要么是石板路,现在全部重新铺设了沥青。”市公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昨天上午,记者在华盈山庄至新自来水厂的新路看到,道路边正在新建几个凉亭。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些凉亭建成后将成为鼓岭新菜市场,将原有零散的摊点都集中到此地。此外,华盈山庄至新自来水厂的新路还串联了鸳鸯谷、柯坪水库两个景点。而其他两条新道路的周边,记者也注意到,沿途的风景非常优美,还可转入鼓岭景区已建成的木栈道散步。

“为保护沿线生态环境,此次改造避免了大量树木砍伐,公路改造线型基本上与老路一致。接下来几天,我们还将完善交通标志与标线、防护栏等设施。”市公路局相关负责人说。

  • 责任编辑: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