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社会 > 正文

福州长乐马头村藏獒挣脱皮带 连咬3名路过老人

www.fjnet.cn 2013-07-02 09:10  江方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咬伤3人后,这条杂交藏獒被关进铁笼里

咬人的是杂交藏獒,只有两岁却十分凶恶

昨天中午12时许,记者来到营前镇,在马头村村民的带路下,来到事发地。这是一栋新房,但内部还未装修,门前有一条土狗被铁链拴着。不少村民指认,咬人的并不是这条,而是一条杂交的藏獒。

见大门虚掩,却无人答应,记者一行推门进入。房子一楼还能看到一个盛水和狗食的脸盆,但咬人大狗已不见踪影。

村民们说,咬人大狗的主人叫郑依慧(音),养这狗也没几天。大约两年前,另一村民花费近两万元,从外地买了这条狗,空运回来。随后,因为长年不在家,两次易主送人,前几天,人家把狗送给依慧。而依慧将这只藏獒放在还未装修的这栋新房内看门,自己也长年不在家,偶尔回家喂食,或是邻居帮忙喂食,平时仅拴着皮带。

随后,记者多方联系,确定狗主人早上曾回来过,最后将狗抓住,关进自家院子的狗笼里。

在大家带领下,记者找到了这户人家,也是一栋没装修的新楼,位于马头村的双峰山公园门前。只见大门紧闭,记者敲门,立即传来凶狠的犬吠声。

记者趴在墙上,看见一只大狗被关在铁笼里。村民说,咬人的就是这条杂交藏獒。记者看到,这条狗身高有半米多,体形虽然不算高大,但目露凶光,面相十分凶恶,不时狂吠,还用爪子摇晃铁笼,令人胆颤。

村里的治保主任告诉记者,据前一个狗主人介绍,这狗现在已两岁。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