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社会 > 正文

榕城市民贪便宜街头购山寨“合约机” 两天就坏

www.fjnet.cn 2013-05-17 08:28  杨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郑蒙/漫画

东南网5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 记者 杨阳)核心提示 近日,福州市民林小姐在农贸市场参加一个“充话费送手机”的活动,打电话给运营商客服,对方表示话费确实会按月返还,可她没想到最终还是上当受骗了。

记者了解到,福州街头近日频繁出现类似的情况,骗子将劣质手机卖给市民,同时搭售手机号码,打运营商电话可以证实手机号码在进行话费返还活动,看起来就像是运营商在做市场促销,实际上骗子与运营商毫无关系。

圈套 运营商客服证实话费可按月返还

今年3月份,家住仓山区金洲南路附近的福州市民林小姐在逛农贸市场时,发现有一个销售点在销售“合约手机”。销售人员告诉林小姐,他们是某运营商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市场促销,只要消费者花450元充值为话费,就能获得一台手机,而430元话费可以由消费者使用,其中50元当时可以使用,其他380元分期返还到手机账户。林小姐想,这相当于充话费白送一台手机。

林小姐非常心动,不过,在购买时,她还长了一个心眼。因为经常看到新闻,称街头部分摊点充值话费分期返还最后无法兑现,所以,她拨打了运营商的客服电话。客服电话证实,该号码账户中的50元当时可以使用,其他380元分期返还。得到证实后,林小姐付了钱,挑选了一部手机就回家了。

暴露 打售后电话提示是空号

意外的事情发生了,手机刚用两天,就无法使用。于是,林小姐再次拨打运营商的客服电话,而客服方面表示,如果是手机质量的问题,7天内包退,15天内包换,但需要手机厂商的检测证明。

随后,林小姐就按照手机说明书里提供的名单前往售后网点,结果发现,这个地址根本就没有人。随后,她又拨打了名单上的售后网点电话,提示是空号。这让林小姐非常气愤。

前几天,林小姐来到运营商营业厅要求解决问题。让她惊诧的一幕发生了,营业厅的工作人员告诉她,这台手机并不是这家运营商销售出去的。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