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社会 > 正文

福州通报批评5家问题物业公司 要求迅速进行整改

www.fjnet.cn 2013-05-11 08:27  刘丰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刘丰 实习生 叶宇婧)近期,福州市创建办对全市文明城市建设及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检查测评。昨日,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对福州海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宏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5家物业企业及这次检查中存在突出问题的物业小区进行通报批评。

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要求被通报批评的物业企业要对自身服务质量存在的诸多问题有足够认识,对下述存在较多问题的小区和达不到物业服务合同和服务规范要求的所服务小区要迅速进行整改。整改情况应于5月14日前以书面形式反馈属地区房管部门及市创建办督导组。

同时,各区房管部门将对此次通报批评的物业小区的整改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对这次文明城市专项整治工作中重视不够、措施不力、整改不到位的物业服务企业以红、黄牌警告通报批评,记入企业信用档案,并视情节轻重采取限制参加福州市各县(市)区范围内物业服务项目招投标或承接新的物业服务项目、物业管理优秀(示范)项目评选或取消优秀示范项目称号等处罚。

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还要求全市物业服务企业通过开展自查自纠和属地物业主管部门的检查督促,有效解决部分小区(大厦)物业服务不文明、不主动热情、环境卫生保洁不到位、绿化管养不到位、安防秩序管理不到位和消防安全隐患未处理、投诉受理、处理不及时等问题。

通报企业:

1、福州海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4月17日、25日检查发现,该物业企业管理的晋安区大景城小区南大门前1号楼东侧通道店面占道经营现象严重,路面卫生保洁差。保安岗移动铁门下垃圾未清理,小区内有3个流动摊点,机动车、两车停放无序,垃圾箱破损,绿化带卫生保洁差、破损严重,废品收购广告牌挂在树干上。20号楼警务室旁绿化带有大量生活垃圾,物业处旁消防栓破损,26号楼周边绿化带破损黄土见天,占道堆放大量建筑装修垃圾,地下停车场入口处乱挂晒衣物,堵塞通道。33号楼绿化带停放机动车3辆(闽A31C17、闽KW006、闽A5702V),绿化带破损黄土见天,树梢上挂有2袋垃圾,架空层堆放大量杂物。25号楼东侧绿化带堆放大量杂物。小区整体卫生保洁差,乱挂晒现象严重。另外,该物业企业管理的兴元星辰小区内机动车、两车停放无序,部分垃圾箱破损。3号楼前绿化带堆放大量树枝,2号楼前绿化带堆放大量杂物,消防栓破损,存在乱挂晒现象,15号楼前南侧绿化带杂草丛生,11号楼旁树梢上挂有2袋垃圾;小区楼宇采光间道、绿化带卫生保洁差,架空层存在乱涂写现象。

2、福州宏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马尾区罗星社区阳光花郡小区内部分垃圾收集容器损坏,生活垃圾乱堆放,西北侧堆放大量建筑垃圾未清运,机动车乱停放。

3、福州心家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马尾区马限社区海西堤小区内车辆停放无序,其中三辆汽车乱停放在宣传栏前。

4、福州榕诚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仓山区浦新小区(金山桔园三期)消防栓内无设施,保洁不到位。

5、福建银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仓山区聚龙尚书院小区体育器材上乱挂晒衣物,消防栓前乱停放自行车,也没有今年的消防巡查记录。

  • 责任编辑: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