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时政 > 正文

福州电业局公开承诺:城区电力抢修45分钟内到场

www.fjnet.cn 2013-04-22 07:48  黄戎杰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21日晚,福州市2013年“让人民满意”媒体直播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公开承诺第二场在福州电视台播出,福州电业局作出公开承诺,提供24小时电力故障报修服务,抢修人员一般城区范围45分钟到场,农村地区90分钟到场,特殊边远地区2小时到场,并接受市民监督。

今年全面开展线路带电作业

电力供应关系到千家万户。对广大市民来说,用电高峰时能不停电,是大家对电业部门最大的期望。在诸多造成停电的原因中,电力检修占有一定的比重。

通过电力施工技术不断改进和创新,电力部门采用带电作业的方式进行施工检修,切实保障对用户进行不间断地供电。福州电业局局长彭建国表示,今年福州电业局将深入开展配网不停电作业,试点开展电缆不停电作业项目,全面开展线路带电作业项目,实现2013年配网不停电作业次数比2012年增加10%。

针对市民关心的电价及收费服务的执行,彭建国表示,将严格执行电价和收费政策,在供电营业场所和网站公开电价、收费标准和服务程序、投诉电话。

加快城乡接合部和县域供电设备改造

在保障供电方面,彭建国说,将加快城乡接合部、县域的配电线路绝缘化、高耗能配变、超重载配变台区和老旧低压线路改造,优先安排资金,解决超重载台区1250台、低电压台区100台。

在供电服务方面,福州电业局作出如下承诺。供电方案答复时限:居民客户不超过3个工作日,低压电力客户不超过7个工作日,高压单电源客户不超过15个工作日,高压双电源客户不超过30个工作日。装表接电期限:检验合格并办结相关手续后,居民客户3个工作日内送电,非居民客户5个工作日内送电。

建成“十分钟缴费圈”

为进一步方便居民群众缴费,彭建国承诺说,将进一步拓展电费缴交渠道,在福州市区、县(市)城关地区建设营业厅收费、自助终端缴费、银行代收、便民服务站缴费的“十分钟缴费圈”,在农村地区推进营业厅收费、邮储代收、设便民服务站的“村村有缴费点”建设。

22日,市公交集团公司作公开承诺。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