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时政 > 正文

福州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www.fjnet.cn 2013-01-08 10:18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昨日下午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方清海、雷成才、范美先、郑建闽、林治良、张献勇、林雄、王长鹰、郑新清、林绍彬、邓达木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益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市委副书记周宏,市委常委骆安生、陈元邦、徐启源、陈大强、朱华、徐铁骏、吴贤德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领导在主席台就座。闭幕大会由市政协主席方清海主持。

下午4时30分,闭幕大会开始。本次大会应到委员496名,实到421名,特邀委员实到39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福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方清海在讲话中指出,做好今年市政协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始终与市委保持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唱,紧紧围绕加快建设闽江口发展区目标和市委“五个着力”部署,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确保市委决策部署和市政协常委会“五个切实”工作任务的落实,为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方清海强调,政协委员要发挥主体作用,加强学习,珍惜荣誉,认真履职,积极参与建设闽江口发展区、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伟大实践,为市政协新一年工作再添光彩。政协履职要有坚实的基础,充分发挥界别的基础作用,继续加强界别建设,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在人民政协中的作用,切实发挥政协各专委会的基础服务作用,不断改进政协机关作风,持续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和谐型机关,为更好地服务委员、更好地传承政协事业打下坚实基础。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法院、市检察院领导,市级老领导,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以及港澳台侨人士代表等。

■本报记者组 文/摄

  • 责任编辑: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