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司法局:加强刑释解教人员职业技能培训

来源:东南网 | 作者: | 时间:2020-10-30

image.png

永泰县司法局富泉司法所组织刑释解教人员参加当地乡镇举办的电商技能培训会  吴振/摄

东南网10月30日讯 近日,福州市永泰县司法局富泉司法所组织刑释解教人员参加当地乡镇举办的电商技能培训会。

培训邀请永泰县商务局和福州大学的老师为大家讲解了互联网的概念、电子商务的营销、电商发展前景等知识,并对如何开通网店进行实际操作演练。参加培训的刑释解教人员一致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学习,把所学的知识充分运用到致富实践中去,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争取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永泰县司法局富泉司法所工作人员表示:通过电商培训为刑释解教人员提供了学习和获得一技之长的机会,能够提高他们职业素质,拓宽他们的就业渠道,从而迅速找到工作,尽快的回归和融入社会,同时也更好地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吴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