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红心关爱联合会走访慰问困难老人

来源:福清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2020-10-20

福清新闻网10月20日讯(记者 陈生)“九九相逢是重阳,步步登高人吉祥”。10月18日上午,福清市红心关爱联合会开展以“重阳佳节献爱心,真情汇聚筑希望”为主题的走访慰问困难老人活动。

当天,在福清市红心关爱联合会林辉明会长带领下,20多名志愿者带着大米、食用油、面粉、洗衣粉等生活用品,来到龙田镇南山村、前坑村、际塘村的3户长期帮扶的困难群众家里,给每户送上1000元慰问金。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亲切地与困难户聊天,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在前坑村困难户郑巧玉家,志愿者们查看了之前帮他修缮的房屋以及生活必须品。在送上爱心物资同时,还送上重阳节慰问金。

郑巧玉老人握着志愿的手,感激地说:“原来房屋破旧漏雨,是你们帮我浇灌水泥,安装铝合金窗户,送家具,还每年几次送来生活物资和钱,真的太感谢了。”

在贵州创业的福清市红心关爱联合会副会长潘伟华先生也参加了当天的慰问,他说:“爱老敬老尊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能和大家一起走访慰问,感到高兴,在为老人送去节日问候的同时,也祝愿老人们身体安康,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