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一大摩天轮文旅综合体落户福州 总投资超15亿元

来源:福州新闻网 | 作者:蒋雅琛 | 时间:2019-09-21

全国第一大摩天轮文旅综合体落户福州 总投资超15亿元

全国第一大摩天轮文旅综合体落户福州 总投资超15亿元

福州新闻网9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20日,在福州市第六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会上,福州市晋安区光正爱摩轮置业有限公司以5.35亿元拍得福州东二环晋安湖地块,这意味着“福州之光—爱摩轮”项目将落地福州。

“福州之光—爱摩轮”项目占地61亩,总投资将超过15亿元,是全国第一大摩天轮文旅综合体,摩天轮的建设高度将超过120米,是福建省最高观景摩天轮。

据悉,“福州之光—爱摩轮"项目将在传统摩天轮的基础上,大力植入文化IP活动,用光影科技赋能传统摩天轮,结合城市商业和城市广场,用科技手段打造城市商业和文化新体验,打造以爱情为主题的最具影响力的地标性城市文化广场、大爱广场和爱空间文创娱乐广场。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是福州市投资促进局会同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晋安区等自2017年就积极对接引进的,项目的建成将极大地增强福州城市文化魅力。未来,围绕该项目将带动区域内商业、文旅行业的崛起,形成东二环摩天轮与泰禾广场双核加持的福州市区商业新地标。此外,随着摩天轮项目的推进,将加速晋安湖的成形,提升晋安湖CBD区域的整体品位与区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