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州(新) > 区县速递 > 仓山 > 正文

仓山区举办城乡青少年交响音乐会

2023-05-27 17:06:54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仓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供图

东南网5月27日讯(本网记者 陈巧玲)为进一步推进家校共育,展示共同办学的美育成果,5月27日,由仓山区教育局、仓山区关心下一代工作联盟、中共仓山区委文明办联合主办,仓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和仓山区城门学区承办的“推进家校共育 同谱美丽乡居”城乡青少年交响音乐会在梁厝特色历史文化街区举行。

青少年交响音乐会精彩表演 陈濠 摄

音乐会在悠扬的管弦乐合奏《我的祖国》中开启。随后,城门学区管弦乐团和仓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带来合奏《龙的传人》《茉莉花》《歌声与微笑》小提琴串烧、尤克里里演奏《半生雪》等经典曲目,或优美动听,或慷慨激昂,赢得了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合唱《我们的歌》《Shoo Fly》《让我们荡起双桨》、福州童谣联唱等曲目展现了孩子们自信、乐观的精神品质。其中,茶艺表演更是别出心裁,沁人心脾。

此次活动展现家校共育的丰硕成果,凸显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提升青少年儿童的艺术水平,同时教育和激励广大乡村儿童和外出务工人员子女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心怀使命与梦想,勇往直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