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州(新) > 区县速递 > 鼓楼 > 正文

福州温泉街道东湖社区:“点亮星空,与爱同行”

2023-05-26 10:44:43 作者: 来源:新福建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世界卫生组织提出:健康不仅是躯体没有疾病,还要具备心理健康、社会适应良好和有道德。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特殊教育事业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5·25”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福州温泉街道东湖社区携手喜阅公益、小桔灯社工服务组织、艺术SALON画室共同组织开展了“点亮星空,与爱同行”主题活动,旨在让更多人了解、认识、关爱和接纳孤独症儿童,走进“星星的世界”,让他们的世界不再孤单!

活动开始,喜阅公益的汪老师,以电影《海洋天堂》的片段为切入点,结合自身的经历,向在座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介绍了什么是孤独症,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孤独症孩子同样需要得到关爱、认可和鼓励,希望大家可以多去发掘孩子们身上的闪光点,给予他们爱心和鼓励。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