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州(新) > 区县速递 > 闽清> 正文
分享到:

漫宿闽清 自在乡野 | 2023闽清民宿集中开业暨文旅消费季隆重启动

2023-04-30 21:59:34 来源:闽清文体旅  责任编辑:陈巧玲  作者:
2023年4月30日,“漫宿闽清 自在乡野”2023闽清民宿集中开业暨文旅消费季启动仪式在闽清县云溪漫谷隆重举行。

为贯彻落实“两区开发、两翼齐飞”发展战略,推动闽清县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培育具有闽清特色的乡村民宿品牌,同时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对闽清乡村游及乡村民宿产品的精准宣传,推出一批有故事、有体验、有品位、有乡愁的乡村民宿,2023年4月30日,“漫宿闽清 自在乡野”2023闽清民宿集中开业暨文旅消费季启动仪式在闽清县云溪漫谷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

省市县相关领导嘉宾莅临活动现场,与福州都市圈民宿专家、民宿经营者、旅游从业人员以及媒体代表、现场的游客朋友们共同见证2023闽清民宿集中开业暨文旅消费季活动启动。与此同时,青普臻选·云溪古厝酒店和云溪漫谷景区正式开业。

启动仪式上,闽清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黄斌、闽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传庆、闽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洪波、闽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致镜、闽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秀宜,为橄榄湖、清源清境、明月花房、留云心谷、青普臻选·云溪古厝、龙晶果巢、陌上花开、小丫客栈、杏园、山野·春望等闽清十大民宿授牌!闽清十大特色民宿经营者上台接牌并向广大游客发出盛情邀约,诚邀广大市民游客品闽清民宿,览乡村盛景。

闽清十大民宿授牌仪式

为了让更多游客走进闽清,感受闽清“梅”好生活。闽清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精心设计并发布了闽清十大乡村民宿旅游线路,将闽清的特色民宿打造成令人向往的闽清旅游新名片。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闽清十大民宿抽奖免费体验活动。现场游客通过大屏幕扫码积极参与抽奖活动,中奖游客可免费体验闽清乡村特色民宿,感受闽清慢生活。

启动仪式现场,露营party、农文旅融合集市等精彩的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游玩体验。

农文旅融合集市上,农特产品展销、乡创乡建产品、特色民宿、主要景区、代表性非遗项目等展位前吸引了众多游客上前观看了解。美食品鉴区更是人头攒动,游客们品尝着各色风味小吃,对闽清美食赞不绝口。

在户外帐篷露营与房车露营体验区,游客们在山水间围炉煮茶、野餐烧烤、咖啡休闲、轻食餐饮、骑马射箭等,享受新型旅游生活方式--乡村露营的乐趣。游客既是观众又是一道亮丽的旅游风景线。

活动还邀请了国内民宿专家、福州都市圈领导嘉宾和民宿经营者、旅游从业人员、媒体代表参加2023福派民宿嘉年华活动,一起探讨福派民宿发展之路,交流民宿经营之道。当天下午,民宿专家、福派民宿经营者等一行人员还一起参观考察了闽清民宿。

游客与民宿专家参观闽清特色民宿

在接下来的5月至6月,活动还将在闽清县各乡镇开展2023闽清民宿创意直播。开通旅游直通车组织游客入驻直播民宿,通过现场主题性趣味性强、线上线下游客互动性高的创意直播,带大家云赏闽清民宿,云游梅好乡村。借助直播等数字化营销手段,多措并举开展立体式乡村旅游及民宿宣传工作,为闽清夏季乡村旅游市场预热,通过活动促进闽清文旅消费和农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1  2  


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