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州(新) > 有“福”之州 > 正文

“地铁上的商场”2025年开业 福州再添一座商业综合体

2023-03-31 19:53:17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31日讯(本网记者 陈巧玲)3月30日,万科·城市之光商业案名发布会召开,商业综合体橘园洲万科里正式发布。该综合体位于金山智能产业园,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

项目效果图 仓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发布会现场,福州万科商业总经理洪毅坚表示,“地铁上盖的商业是城市发展的未来,其价值不言而喻”。

值得注意的是,橘园洲万科里位于“换乘之王”地铁4号线建新站、半洲站双地铁口,是典型的TOD(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开发)模式项目,俗称“地铁上盖房子”。同时,该综合体的建成将填补仓山区橘园洲地区商业空白。

发布会介绍,橘园洲万科里以“乐享精致生活圈”为定位,聚焦家庭、商务客群,圈“里”的精致生活、品质商务、休闲社交体验式商业空间,营造区域商业新中心。涵盖精品超市、潮流服饰、餐饮娱乐、儿童亲子、运动休闲、护肤美妆、生活家居等多个业态,为客群营造一个完整的理想生活空间。目前,肯德基、麦当劳等众多大牌商家已意向签约入驻。

据悉,橘园洲万科里预计2025年6月开业,届时福州市民又添一处休闲娱乐打卡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