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州(新) > 区县速递 > 高新区 > 正文

福州高新区一重点项目开工

2023-03-16 17:23:57 作者: 来源:高新福州  责任编辑:林学武   我来说两句

14日上午,福州高新区又一重点项目——中鸿达物联设备制造生产基地项目宣布开工。

福州高新区又一重点项目开工

据了解,中鸿达物联设备制造生产基地项目位于福州高新区马排村,用地面积7.99亩,总建筑面积19236平方米,其中地上15526平方米,地下室3710平方米,框架核心筒结构。

福州高新区又一重点项目开工

该项目周边产业配套完善,交通发达,规划地铁3号线高新大道站点距离仅200米,将建设成为办公及生产研发、物联设备生产制造及成果体验与展示场所,计划建设周期24个月。

奠基仪式上,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翔表示,当前高新区全力建设一流大学城、科学城,打造“榕创汇”创新活力区,中鸿达公司作为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工程百强、安防百强工程(集成)商,希望以今天新基地奠基为新起点,更广泛、更深入地参与高新区投资建设,带动更多实力企业来这里投资兴业。

福州高新区又一重点项目开工

“在这里,我们感受到了高新区优越的区位优势和完善的产业配套,更感受到了高新区务实高效的班子、用心热心的服务、亲商安商的氛围。”中鸿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童立新在致辞中表示,将全力推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依托生产基地打造上下游产业链集群并做大做强,为福州高新区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区直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