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州(新) > 正文

福州多部门联手夜查噪声

2023-02-12 08:44:32 作者: 来源:福州日报  责任编辑:陈玮   我来说两句

福州多部门联手夜查噪声_福州要闻_新闻频道_福州新闻网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委、市城乡建设局等部门组成联合攻坚督导组,开展“静夜守护”专项行动,在夜间对工地噪声重点投诉件进行抽查,均未发现施工行为。

执法人员检查建设工地夜间噪声。(市生态环境局供图)

市生态环境局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加强信访投诉信息的综合分析,主动对接“智慧福州”管理服务中心,调取“12345”平台涉噪声扰民投诉信息数据进行梳理研判。近期,已筛查出重点问题69个,并下发各相关部门和各责任县(市)区核查。截至目前,全市建立问题线索台账447个,全部完成核查。

今年,福州市将继续把“静夜守护”城市夜间噪声专项整治纳入常态化管理。生态、城管、公安、建设等9个部门将履职尽责、齐抓共管,巩固提升专项整治成果,努力形成一批可推广、有实效的噪声整治示范场所和可复制、易实施的长效管理机制。(记者 黄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