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州(新) > 正文

留闽过年台青台胞春节主题活动举行

2023-01-25 10:26:56 作者: 来源:福州日报  责任编辑:黄丽红   我来说两句

由团省委、省青联、团市委等单位举办的“新春福游,乐启新程——2023向幸福出发”慰问台青台胞新春主题活动,24日在福州举行。50名台青台胞参加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

活动结合“福”文化特色,精心安排了“新春全福游”,内容涵盖逛福街(游览上下杭福街)、游福船(乘坐台江苍霞至仓山烟台山对渡游船)、品福茶(品尝茉莉花茶)、登福山(游览烟台山)等内容,其中福街、福船等多个项目均为2023年春节期间首次开放的文旅特色项目。主办方还安排了专业生动的闽都文化讲解,让在榕台青台胞在饱览“福”文化中感受中国传统年俗的魅力,促进台青台胞更好融入有福之州。

晋安区两岸交流中心运营主管、桂溪社区主任助理、市台胞公寓楼楼长王廷维说:“参加活动特别开心,我看见了许多与台湾相同的春节年货,格外亲切。登山也特别有意义,步步高升寓意着在新的一年大家工作生活都有新进步。感谢共青团的用心安排,让我们在有福之州过了个幸福快乐年。”(记者 李白蕾 通讯员 林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