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州(新)> 正文
分享到:

砂之船(福州)超级奥莱焕新升级 市民再添一处休闲购物娱乐地

2022-09-25 11:17:43 来源:福州日报  责任编辑:林瑶  作者:

砂之船(福州)超级奥特莱斯开业现场。记者 林双伟 摄

福州市民再添一处休闲购物娱乐地。24日,位于闽侯南通的砂之船(福州)超级奥莱成功焕新升级,200多个全新品牌首次亮相,满足市民购买需求。

据了解,砂之船(福州)超级奥莱是砂之船集团全国第十五家超级奥莱,定位福建省首家超级奥莱——微度假型风情小镇奥莱。其建筑总面积33万平方米,商业面积23万平方米,设有3800个停车位,分为国际名品、超级运动、超级儿童、时尚女装等专区。此项目也是砂之船集团首次接手同行奥莱,在现有商业基础上进行不闭店改造。经过近一年的重新招商调整改造,迎来了“+39space 意大利空间”“+44 space 英格兰空间”,以及PESARO全国奥莱首店和马拉丁童装福建奥莱首店等200多个全新品牌的亮相。

砂之船(福州)超级奥莱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焕新,以“1+N”的模式打造“艺术商业+超级业态”全新消费休闲空间,将城堡独特的艺术品位与商业场景完美融合,品牌丰富度、购物体验性、数字化经营等方面迎来全面升级。

在购物体验上,砂之船(福州)超级奥莱充分将国际名品旗舰店与超级VIP服务体验结合,运动品牌与运动空间交互融合,儿童品牌与儿童游乐连通整合,紧扣“家庭生活+城市微度假”客群需求。在招商运营方面,首进福建及福州奥莱市场的品牌占比达60%以上,奥莱旗舰店级别、形象标杆店占比12%。在数字化经营方面,适时推出砂之船“夜奥莱”线上购物小程序,开创全新的线上购物新模式,同时通过会员、商品、营销的数字化改造,开展线上错时销售,实现消费时间与空间延伸,聚焦年轻消费力,从而与线下客群形成互补。

“9月24日-10月7日,砂之船(福州)超级奥莱将通过露营音乐节、巡游大快闪、篮球顽练营等活动带来视听盛宴。在促销方面,国际名品、超级运动、时尚女装、超级儿童等业态在奥莱价基础上VIP再享9.5折、450元升值购500元、更有万份抽奖壕礼、五大银行助阵,给到场游客带来一场购物狂欢超级盛宴。”上述工作人员说。

据透露,今年12月还将有Michael Kors福州奥莱首店、KFC等更多品牌陆续亮相,实现300多个品牌全部开业。(记者 谭湘竹 通讯员 张存金 苏枫 范志凤)

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