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州(新) > 正文

好消息,福州市第一医院专家团队到南屿镇中心卫生院坐诊啦!

2022-09-20 15:48:16 作者: 来源:高新福州  责任编辑:蔡秀明   我来说两句

为提高居民朋友的健康意识,提供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自9月19日起,福州市第一医院三甲专家团队到南屿镇中心卫生院坐诊啦!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咨询、问诊!

坐诊时间

每周一

上午8:00—11:30

下午14:30—17:30

门诊地点

南屿镇中心卫生院一楼

(内科、外科、儿科、五官科)

南屿镇中心卫生院二楼(妇产科)

活动内容

1、专科主任医生指导治疗、用药。

2、免费测量血压、血糖。

注意事项

1、糖尿病患者尽量空腹测血糖。

2、有既往检查资料的尽量携带过来,原有疾病、服药的请告知医生。

3、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请前来就诊的群众佩戴好口罩在医院入口预检分诊处扫场所码、测量体温。

部分特色专家↓↓

齐碧如

  主任医师,副教授,产科主任

对围产医学、遗传与优生、遗传与不育、胎儿宫内诊断及各类遗传病对生育的影响有很深造诣,对产科常见病、妊娠合并症、并发症及产科疑难危急重症的诊断与救治有丰富临床经验。擅长产科各种手术,尤其凶险性前置胎盘、胎盘植入等保留子宫的产科四级手术,开展了我省首例首例保留胎膜(EnCaule)剖宫产术。

1989年7月本科毕业于福建医科大学临床医疗专业。中国妇女保健协会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福建省预防医学会出生缺陷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福建省优生优育与妇幼保健协会理事,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妇产科分会委员,福建省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产前诊断学组委员,福建省医学会围产学分会危重症学组委员,福州市中西医结合妇产科分会副主任委员,福州市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常委,福州市医学会围产学分会常委。福建省、福州市产科重点专科项目负责人。产科主任,带领科室建设成为福州市产科临床重点学科及福建省产科临床重点学科。2019年获得“母婴友好医院”表彰。

严争

  福州市第一医院儿科 主任医师、科主任

福建医科大学 副教授

福建省医学会儿科分会 新生儿学组 副组长

福建省医学会儿科分会 儿保学组 副组长

福建省医学会围产分会 常委

福州市中西医学会儿科分会 副主委

中国医师协会新生儿科医师分会委员

福州新生儿重症质控中心 主任

福州市新生儿重点科室 负责人

1987年毕业于福建医科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小儿内科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30余年,曾到上海新华医院儿内科进修,对儿科、新生儿常见病、多发病临床诊治经验丰富,尤其对诊治新生儿各类疾病,对新生儿窒息、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损伤、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溶血病等有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诊治经验,对早产儿各类疾病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在省级以上核心期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工作以来任第一负责人的市科研成果《高压氧治疗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前后血浆内皮素和一氧化氮动态观察》、《血内皮素、促红细胞生成素作为新生儿窒息急慢性缺氧的指标》获福州市科技成果三等奖。擅长诊治新生儿各类疾病,新生儿神经行为发育测评,儿童保健工作、早期智能开发,0-3岁小儿发育智商测评及儿童行为发育性疾病的诊治。

陈占彪

  福州市第一医院眼科科主任 副主任医师

教育部全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专家宣讲团 成员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眼科分会 委员

福建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眼科教研室 秘书

福建省医学会眼科分会 委员

福建省医师学会眼科医师分会 委员

福建省儿童眼保健协会 委员

福州市医学会眼科分会 常委

专业擅长:白内障、青光眼、青少年近视防控,早产儿视网膜病变、眼表、眼底病变等眼科疾病的诊治。

蔡慧美

  福州市第一医院消化内科科副主任 主治医师 在职博士

哈佛医学院访问学者

福建省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第七届委员会消化心身学组 委员兼秘书

福建省抗癌协会第一届肿瘤内镜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 委员

福建省抗癌协会第一届肿瘤内镜学专业委员会食管肿瘤学组 组员

福建省医学会消化内镜学分会第五届委员会超声内镜学组 委员

福建省海峡医药卫生交流协会消化内镜学分会青年委员会 委员

福建省医学会微生物与免疫学分会第七届委员会 委员

福州市医学会消化内镜学分会第三届委员会 委员

福州市医学会消化病学学分会第三届委员会 委员

擅长幽门螺杆菌感、肝病、消化心身疾病、功能性胃肠病等消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超声内镜的操作及诊断。

更多专家详情可致电咨询:0591-22806499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