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州 > 正文

“扬帆起航 乘云而上”福州电商行业推介会举办

2022-05-27 08:24:40 作者: 来源: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玮   我来说两句

“扬帆起航 乘云而上”福州电商行业推介会举办

福州新闻网5月26日讯(记者 朱丽萍 文/摄)5月25日,由腾讯云启产业福州基地主办的“扬帆起航 乘云而上”福州电商行业推介会主题活动在福州举办。

活动中,福州市商务局电商处向电商行业参会代表们宣讲了电商扶持政策,并鼓励进一步推动跨境电商等新业态新模式加快发展,培育外贸新动能。

利用电商行业的新引擎,对于启动消费、扩大内需、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具有重要意义。目前,高新区正积极促成跨境电商总部产业园落地。

现场,腾讯云启产业福州基地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福建海狮集团有限公司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汇聚双方自身优势,吸引了更多优质的电商企业及服务企业入驻,打造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电商产业园标杆。

据了解,腾讯云启产业福州基地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为依托,发挥基地自身优势赋能给区内各个电商企业和中小企业发展成长,为电子商务发展提供全方位、多功能服务,促进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高新区电子商务加快发展、壮大规模、提升水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