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州 > 正文

福州:恢复!恢复!恢复!

2022-04-22 16:00:54 作者: 来源:福州晚报微信  责任编辑:蔡秀明   我来说两句

最新消息!

↓↓↓

公 告

各位市民、游客朋友们:

根据福州市疫情防控新变化和上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结合当前实际,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三坊七巷、上下杭、朱紫坊、南公河口和梁厝街区从2022年4月22日起自营场馆恢复对外开放。

请市民、游客朋友们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入街区前做好“戴口罩、测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扫场所码”等防疫措施。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50%,请大家提前预约、错峰出行,合理安排入馆时间。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福州名城保护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1日

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恢复开馆公告

尊敬的各位观众、市民朋友们: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于4月22日(星期五)起恢复对外开放。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馆将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参观。具体办法如下:一、开放时间

1. 8:30—21:00(星期一8:30—17:00),节假日不闭馆,特殊情况另行公告。

2. 8:30—17:00全区域开放;17:00—21:00延时开放仪门、御碑亭、树德堂等局部区域。

二、限流措施

每日参观人数总量控制在3000人次内,瞬时人流量最高200人。延时开放期间参观人数总量控制在500人次内,瞬时人流量最高60人。

请通过“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或直接微信扫描预约二维码进行线上预约,应提前1-7日(含当日)实名预约,每日预约限额3000人,每个账号限约30人。预约成功后,可保留截图。

预约二维码

三、参观流程须全程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扫描我馆“张贴码”并出示绿色健康码“登记成功”页面→出示绿色行程卡→出示预约信息→领取免费门票

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张贴码”

绿色行程卡

四、温馨提示1.无法使用智能手机的观众,须出示身份证明,本人当日绿色健康码、绿色行程卡打印文件,并在领票处进行实名登记。

2.健康码非绿码、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行程卡带星标记人员、体温检测异常(≥37.3℃)或有剧烈咳嗽、胸闷、呼吸急促、乏力等可疑症状人员,谢绝入馆。

3.请沿指示牌有序参观,8:30—17:00时段从道山路南出口处离馆;17:00—21:00时段暂不提供现场讲解,参观结束后从澳门路正门离馆。

4.疫情期间,暂不提供语音导览机租用和行李物品寄存服务。

5.请主动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咳嗽、打喷嚏等注意遮挡,避免人群扎堆聚集。建议参观时长控制在1小时以内。

6.如遇紧急情况,请立即与我馆工作人员联系,电话:0591-87568854。

五、林则徐出生地(福州市鼓楼区中山路19号)同步恢复开放,具体要求以现场公告为准。

我馆将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馆所清洁通风消毒、做好工作人员健康管理和疫情防控培训等。感谢广大观众的理解和配合,期待您收获愉悦的参观体验!

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

2022年4月22日

冰心文学馆展厅恢复对外开放

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根据长乐区文旅局疫情防控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冰心文学馆展厅自4月22日起恢复对外开放(开放时间:9:00 —16:30,每周一闭馆)。

疫情尚未结束,请大家做好个人有效防护,进入我馆参观请佩戴好口罩,配合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扫场所码。

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冰心文学馆

2022年4月22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