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州> 正文
分享到:

大部分入编!福州这些单位要招人啦

2021-03-21 09:09: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玮  作者:

含编内!福建这些单位招人啦!快来看看有适合你的吗?

招聘速览

◆福建工程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20名

◆福建省福州实验小学公开招聘教辅人员1名

◆福建省福州实验小学公开招聘教师1名

◆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幼儿园公开招聘新任教师21名

福建工程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20名

招聘岗位及要求

  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17日至2021年3月30日。

2.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将报名材料电子版打包压缩后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代码××—姓名”,并以“应聘岗位代码××—姓名”为邮件主题发送至福建工程学院人才招聘指定邮箱(rczp@fjut.edu.cn),逾期不予受理。

3.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有效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

学校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报名费缴费通知、现场确认和考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将公布在福建工程学院人才招聘网站,请注意及时查询。

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不指定复习用书),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各岗位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达到3:1(含3:1)方可开考,不达3:1的,按闽人发〔2006〕11号文件规定执行。笔试、面试、综合成绩总分均为100分。

聘用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核准手续,单位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用人员纳入学校事业编制,按国家规定享受学校同类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待遇。

联系方式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新区学府南路33号

邮 编:350118

电 话:0591-2286304722863040

E-mail:rczp@fjut.edu.cn

详情点击

2021年福建省福州实验小学公开招聘教辅人员1名

招聘岗位及要求

  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15日上午8:00—2021年4月22日上午11:00。

2.报名方式:此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考者可直接通过福建考试报名网,以网上报名、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的方式报名。

报考者于报名时间内登录福建考试报名网,提交个人信息及一张近期正面免冠二寸证件照。

3.资格初审:报考者资格初审时间为2021年4月15日-4月22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报考者可在报名成功2个工作日后登录上述网站查询资格初审结果。申诉时间截止2021年4月23日16:30,逾期不予受理。

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有效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资格审核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

4.下载准考证:报考者须随时关注我校网站的相关通知,及时登录福建考试报名网,自行上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逾期未打印准考证的或者未及时提供合格照片无法下载准考证的,不予参加考试。

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实际应聘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达到3:1(含3:1)方可开考,不达3:1的,按闽人发〔2006〕11号文件规定执行。笔试、面试、综合成绩总分均为100分。

聘用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核准手续,单位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享受事业单位编制内人员工资福利待遇。

联系方式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东街82号

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625868

详情点击

2021年福建省福州实验小学公开招聘教师1名

招聘岗位及要求

  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21日—2021年3月27日

2.报名方式:根据《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共福建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要求,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接受网上资格初审。具体报名方式请关注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教师招聘专栏。

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于招聘期间保持畅通。

3.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资格审核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

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实际应聘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达到3:1(含3:1)方可开考,不达3:1的,按闽人发〔2006〕11号文件规定执行。

聘用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核准手续,单位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享受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待遇。被聘用人员应在单位规定的时间内到单位报到上班,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联系方式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东街82号

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625868

详情点击

2021年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幼儿园公开招聘幼儿园新任教师21名

招聘岗位及要求

注:参加报考的人员仅限报考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招聘岗位的其中1个相应岗位。

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21日-2021年3月27日,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考生通过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进行报名;每人仅限报考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招聘岗位的其中1个相应岗位。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3.考试时间:笔试时间为4月18日,全省统一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有效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本次公开招聘全过程。

考试

(一)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

实际考生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达到3:1(含3:1)方可开考,不达3:1的,按闽人发〔2006〕11号文件规定执行。笔试成绩总分为150分(按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统一笔试要求,最终折算为百分制),面试、综合成绩总分均为100分。

笔试内容:序号1岗位的笔试科目为幼儿教育综合知识、幼儿教育;序号2岗位的笔试科目为中小学教育综合知识、小学音乐;序号3岗位的笔试科目为中小学教育综合知识、小学体育与健康。

面试内容:序号1、2岗位的面试内容为片段教学、绘画、唱歌、舞蹈、乐器等;序号3岗位的面试内容为片段教学、武术、健美操等。

聘用

(一)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核准手续,招聘单位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序号1岗位的拟聘人员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选择其所上岗的幼儿园)。被聘用人员应按照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通知的时间内到招聘单位报到上岗,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上岗并办理聘用手续的,将取消拟聘用人员的聘用资格。

(二)聘用人员纳入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幼儿园事业编制。

(三)试用期。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一年,自办理好聘用手续之日起计算。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联系方式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76号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邮编:350003

电话:0591-87846649、87808713

(来源: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福建省人社厅网站)

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