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州> 正文
分享到:

“亿元惠榕城·舒心跨年购”福州新春促消费活动将启动

2021-02-04 07:10: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冬  作者:朱丽萍

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巩固“全闽乐购 惠聚榕城”带来的消费回暖势头,营造春节期间促消费浓厚氛围,鼓励更多的朋友留榕过年,福州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开展“亿元惠榕城·舒心跨年购”促消费系列活动。

据悉,活动由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州市商务局、福州广播电视台承办,市文旅局、市体育局等单位以及中国银联福建分公司、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协办,包含启动仪式、发放“乐购券”、新春红包大派送、云上年夜饭等四个主题活动,通过政府、银行、平台、商家共同发力,为在榕过年的市民发放线上线下亿元跨年礼,激发消费活力,为今年消费市场开好局、起好步。

活动一:启动仪式

“亿元惠榕城·舒心跨年购”活动启动仪式将于2月5日17:30—18:00在福州广播电视台举办。福州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2月5日17:30分将对启动仪式同步进行现场直播,感兴趣的市民届时可通过电视观看直播,也可登录福视悦动APP观看直播。

此外,活动将在新华社现场云、央视移动新闻网、今日头条、微博、百度、八闽云直播等十多个主流网络直播平台同步进行网络直播。直播期间,福建银联和支付宝将为在榕消费者带来的惊喜大礼。

活动二:发放新春“乐购券”

2月5日19:00,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体育局将同步通过银联“云闪付”平台向在榕人员发放总额6000万元“乐购券”,作为启动仪式结束后的促消费重磅活动,营造活动的热烈氛围。其中,由市商务局组织发放5000万元“通用乐购券”;由市文旅局组织发放500万元“文旅乐购券”;由市体育局组织发放500万元“体育乐购券”。“乐购券”领取规则参照往期,使用范围扩大至本地线上线下符合条件的商家核销,营造浓厚的线上线下新春促消费氛围。此外,福建银联将配套“乐购券”活动投入2021万元在福州发放新春银联消费券。

活动三:新春红包大派送

2月9日—2月26日,福州市政府将联合阿里巴巴集团,在支付宝APP搭建以“云上榕城购.亿元惠新春”为主题的线上活动会场,给市民送去新春祝福和消费红包。活动期间,将发放总额4000万元红包,其中,政府红包总额2000万元,支付宝和商家配套2000万元红包。市民可通过参与翻牌抽“红包”的趣味抽奖方式来得到政府发放的新春红包。

活动四:云上年夜饭

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留榕过节倡议,本次活动特别推出“云上年夜饭”,积极发动餐饮企业开展“一键直达年味到家”为主题的年夜饭送餐服务。活动商家将通过福建省商务厅“春节云上餐厅”、商务一键通、一碗福州、美团、饿了么等各种平台广泛宣传年夜饭菜肴和订餐电话、商家二维码,多方面畅通渠道,实现一键直达、美味到家,让广大市民足不出户就能品尝年夜饭的美味佳肴。目前,福州已有福州大饭店、文儒闽菜馆、老福洲、福州荣誉大酒店、和谐苑等628家餐饮企业提供年夜饭送餐服务。

“亿元惠榕城·舒心跨年购”亿元跨年礼活动安排表

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