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州> 正文
分享到:

激动!福州这几家电影院开放了!

2020-07-26 07:10:07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玮  作者:
经过严格的疫情防控检查之后,昨晚,福清万达成为今年福州首家开启放映的影城,分别于20点55分、21点10分放映电影《多力特的奇幻冒险》与《误杀》。

啥时候能重回影院看电影?这是小伙伴最近热切关注的事,好消息来了!

经过严格的疫情防控检查之后,昨晚,福清万达成为今年福州首家开启放映的影城,分别于20点55分、21点10分放映电影《多力特的奇幻冒险》与《误杀》。

幸福来得有点突然,以致许多人都还没回过神,总共只有8位观众通过APP购票,首试隔座观影。

现场直击

观众雀跃回归

今天上午,记者君在福清万达影城看到,入口处摆放了一张接待桌,有多名工作人员在引导观众。影院方面已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大堂、走廊、卫生间里,都能看到消杀工作人员的身影。工作人员称,他们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影院进行了通风换气,同时对各类观影、放映、娱乐设施进行了消毒,同时将通过观众网络实名预约、隔座售票、错时排场等方式,避免人员聚集,保证观众的安全。

因疫情防控需要,场间间隔加长、且每场人数不超过30%,因此候场观众并不多。但时隔近半年久违的观影体验,令每一位观众的脸上都写满着期待。

市民陈女士说,隔座观影、全程佩戴口罩等多防控措施,很有必要,能让市民安心观影。

排片利好

不止有复映影片

福清万达今天开启了10部影片的售票及预售,而观众的购票也十分活跃。排映场次25场,约是平时的一半。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是影院复工后首批上映的好莱坞新片之一。类型为奇幻喜剧,由“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等人主演。

动作片《喋血战士》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范·迪塞尔领衔。虽然今年3月已在北美亮相,但24日也是这部影片内地的首映日。

以上两部影片在购票APP的评分都达到8.1分以上,此外,复映影片多是去年的口碑之作。《误杀》《寻梦环游记》《哪吒之魔童降世》等高分片仍得到许多观众追捧。

值得一提的是,人气男演员李现担纲的国产新片《抵达之谜》,7月31日才正式上映,但是目前在该影城开出的3个场次均已有观众预购座位。

除了福清万达广场店,今天位于福清龙田镇的福清新天地影城也同样开放了电影放映场次

观影贴士

不妨早些到影院

福清影院顺利“重启”,那市区影院状况如何?

就在今天下午万达影城(金融街万达广场店)也恢复了营业。

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在23日即发布通知,影院即日起可有序恢复开放。目前,市区的二十多家影城大多都已准备就绪,影院已划分出应急的隔离区,并且在入口、洗手间都配备了免洗的消毒液供观众取用。

电影院做好了万全的消毒防疫措施,特殊时期观众要如何“看电影”,这些信息你要关注:

目前电影院现场不售票

建议观众通过影院自有的APP,或者“淘票票”“猫眼”进行购买。

电影的排期及放映时间表都会在网上公布

为了确保观众购票和取票的安全卫生,在万达影城,甚至连取票机都是“隔座”开放。

入场观影前

现在各影院在检票口都设置了实名登记的入场程序,建议观众要相对过去更早一些到达影城,留出测量体温和排队登记的时间。

同时,入场前还需要出示健康码。

入场观影,需全程戴口罩

主题影厅包场

也将恢复开放

今天在购票APP上,福清万达广场店还附带发上了一则影城卡延期公告,显示影城1月20日(含)之后到期的影城卡进行延期,将延期至9月30日。

晚报君采访时也发现,其他影院也都相应将充值、优惠等的期限作了调整。

随着影院的逐步重启,适应家庭、朋友聚会的主题影厅包场也将恢复开放。

赶紧刷一刷购票APP你家附近的影城,没准已经开始售票了。

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