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州 > 正文

@福州中小微企业,这份融资指南请收好

2020-05-26 07:52:25 作者:欧阳进权 来源:福州日报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无需抵押也能办理数十万元至上千万元额度的贷款,这对于缺乏抵押物的中小微企业而言是一大利好。疫情发生后,福州市积极贯彻《福建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的若干措施》,迅速优化金融服务,截至目前,在榕金融机构推出的创新金融产品计划授信已超过百亿元。

信用贷款额度可达千万元

此次工商银行推出的“经营快贷”采用信用方式,线上自助提款,随借随还,额度最高300万元。对于重点防疫抗疫小微企业,额度最高1000万元。

建设银行推出“云义贷”“小微快贷”。“云义贷”服务对象为医疗等疫情防控企业全产业链,以及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及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单户贷款额度最高3000万元,全程在线申请信用额度,利率最低较基准利率下调90个基点。“小微快贷”应用互联网思维和大数据分析技术,实现对小微企业“精准画像”,首创推出全流程线上办理的信贷业务模式。

邮储银行“榕惠贷—复工贷”,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抵(质)押、保证等组合担保额度最高3000万元,信用类额度最高300万元,信用类复工贷款可线上申请。

光大银行推出“政采融易贷”“阳光e餐贷”。“政采融易贷”为纯信用贷款,凭中标合同可进行融资,单户贷款金额最高500万元,年化利率5.5%,可线上申请。“阳光e餐贷”为餐饮行业优质企业提供信用贷款,额度最高500万元。

招商银行“生意贷”的贷款主体为POS商户经营者、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用于解决企业中短期资金周转、支付结算等,最高额度500万元,支持无担保抵押信用贷款。

中信银行“保证贷”通过为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进行担保获得融资,金额最高1000万元,期限最长一年,无需抵质押物。

福建海峡银行“复工贷”面向小微企业、小微企业主以及个体工商户发放一年期贷款,支持信用贷款,担保抵押率最高可达120%,申请时间截至2020年6月30日,单户授信金额最高1000万元。

福州农商行推出“战疫征信贷”,帮助福州市规模较小的企业和商户,尤其是受到疫情较大冲击的小微商户获得信贷支持,用于资金周转的信用类贷款无需抵押担保,授信额度最高30万元。

贷款期限最长达20年

一些创新贷款品种的贷款期限最长可达20年。比如福州农商行推出的“乐业系列贷款”,是针对小微企业、民营企业及企业主提供流动资金贷款,授信额度最高1000万元,期限长达20年。

农业银行“智动贷”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2000万元,额度有效期最长三年,单笔用款期限最长一年,年化利率最低4.3% 。

兴业银行推出“连连贷”,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通过放款与还款的无缝对接,延长企业贷款期限,实现贷款资金到期后延续使用。

平安银行“税金贷”根据企业缴纳的增值税核定贷款额度,可线上办理,单笔额度最高50万元,随借随还。

中国银行“中银信贷工厂”针对中小微企业配置专项贷款规模,按工厂式业务流程,快速完成授信审批。

此外,为更好地支持福州市实体经济发展,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推动福州市保险业加大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支持力度,创新保险产品,强化保险支持,已推出创新保险产品包括人保财险福州分公司的“复学保”、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的“企福保”、新华保险福州分公司的“多倍保”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