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州> 正文
分享到:

2020年福建春晚亮点多多

2020-01-13 08:37:45 来源:福州日报  责任编辑:蔡秀明  

姚晨王子异张信哲韩磊等众多明星登台献艺

2020年福建春晚亮点多多

2020年福建春晚亮点多多

“福到东南又一春——2020年福建省春节联欢晚会”录制现场图。福州日报记者 郑帅 摄

福州新闻网1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省广播影视集团联合主办,东南卫视承办的“福到东南又一春——2020年福建省春节联欢晚会”,于10日在海峡奥体中心录制完成。姚晨、张信哲、韩磊、王子异、朱时茂等众多明星悉数登场,晚会亮点多多,将于25日(正月初一)19:30在东南卫视播出。

姚晨现场献唱《福建如你》

从福建走出去的著名演员姚晨,近年来演艺事业风生水起,去年受邀担任“福建旅游形象大使”,并深情演绎了《福建如你》MV。

“你问去过福建吗?我想说去走走看看吧”,此次参加2020年福建春晚,姚晨再次为家乡父老现场演绎了这首动听的歌曲。在姚晨优美的歌声中,春雨洒闽江、土楼书声扬、鼓浪披秋纱、茶香透丹霞等一幅幅闽地山水画卷,在舞台大屏上徐徐展开,让人们禁不住再次为“全福游,有全福”打CALL。

王子异新歌《陪我冒险》

电视首唱

青年人气歌手王子异首次参加福建春晚,诚意满满,他将其新歌《陪我冒险》的电视首唱给了今年的福建春晚。

为此,晚会导演组特别为王子异打造了一个逼真的深海世界,甚至还有一只6米长的“大鲸鱼”遨游舞台,陪王子异一起“深海冒险”。

晚会总导演陈晟介绍,这是采用了国内最新研发的室内点控飞行器技术,今年央视春晚也将采用同一技术为晚会增色。

台湾歌手演员“吸睛力”十足

闽台两地一脉同源,福建春晚自然少不了台湾歌手演员的身影。录制现场,记者便看到了台湾歌手张信哲,他一身红色西装,“吸睛力”十足,为大家带来了经典歌曲《爱就一个字》,引发全场观众大合唱。

相声大师侯宝林的徒孙、台湾相声演员刘增锴携其女弟子姬天语登台,联袂带来了相声《师徒俏皮话》,引发现场笑声一片。

韩磊唱出闽籍海外游子心声

福建是著名侨乡,晚会上,著名音乐人韩磊一曲《大海知道我走了多远》唱出了无数敢闯敢拼、胸怀世界的闽籍华人华侨的心声。

著名编剧、导演石林专门为晚会创作了系列语言类节目,福建元素满满。其中,《榕树下》《不平静的山村》两个小品取材于福州老字号和福建寿宁下党乡的真实故事,由李国盛、魏积安、句号等著名演员演绎,凸显浓浓的福建地域文化特色。

晚会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海霞、东南卫视主持人曹一楠、外景主持人曾宝共同主持。

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