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州 > 正文

整整90天!福州人去这200多个景区旅游门票半价

2019-11-26 08:00:57 作者: 来源:最美长乐微信  责任编辑:仁青卓玛   我来说两句

想去贵州旅游的朋友们注意了!这次整整三个月!门票五折!五折!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2月28日(共90天)贵州旅游A级景区门票五折!同时,针对旅游包机、旅游专列、贵州名特产品都有相应的优惠政策哦!

门票五折!贵州冬季旅游来袭!

  促销时间

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2月28日

(共90天)

促销内容

贵州200多家A级旅游景区将对全国(含贵州省)游客推出景区门票五折的促销政策(不含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

其他优惠内容

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100人(含)以上游客乘包机来黔旅游,包机在贵州省境内机场进港,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每架次给予团队3万元奖励。

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300人(含)以上游客乘旅游专列或包车厢来黔旅游,旅游专列在贵州省境内入站,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按每车次给予5万元奖励。全省200多家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含贵州省)推出景区门票五折的优惠促销政策(不含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

同时,入黔游客还可在贵州省部分机场、高铁站、高速公路服务区、酒店、景区以官方统一零售指导价购买茅台酒,以及其他贵州名特产品。

门票五折!还可以买茅台酒!!说得小编都心动了!

那从福州出发到贵州需要多久呢?

福州-贵州交通攻略

特价机票

最低仅需397元

  截图自携程旅游 数据截于2019年11月24日

高铁票

票价:660元左右

特价机票也是相当划算呢!

那么到了贵州以后有哪些地方可以玩呢?

贵州好玩的地方太多啦!

荔波

现在,荔波迎来了醉美的季节。这里有“清泉石上流,绿树石上生”的茂兰水上森林奇景,有清爽宜人的小七孔,有“上帝修建的凯旋门”大七孔景区仙人桥。

樟江沿河风光带,全长30公里。一水贯穿水春河峡谷和大七孔、小七孔景区河面水流平稳,水清如玉。两岸青山绿树,农田村落,交织成美丽的田园风光。地址:贵州省黔南州荔波县境内

黄果树瀑布

以黄果树瀑布为中心,周边分布着十几条瀑布。黄果树瀑布是黄果树瀑布群中,最大的一级瀑布。

瀑布周围峰峦叠嶂,植被茂密。峡谷、溶洞、石林石柱比比皆是,属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地址: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

梵净山

梵净山原名“三山谷”,得名于“梵天净土”是一座名山和佛教名山,海拔2572米。

可以乘坐缆车上去,从缆车里往下面看全是云海茫茫。即使上到千米以上的高度,也还没有完全冲出云海的包围,在眼前看到的是身在半隐、半现,半山的仙境之美。地址: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太平乡黑湾河PS:梵净山脚下,是“中国土家第一村”云舍

乌蒙大草原

乌蒙大草原当地人也称为坡上草原,草原平均气温11.1℃,温度适宜。在草原上可以进行各种户外活动,骑马、射箭、露营、烧烤。

这里蓝天白云,碧草连天,随便一拍都是一张拿得出手的风景大片!地址:六盘水盘州市北部坪地乡与乌蒙镇境内

织金洞

提到溶洞,织金洞在贵州可谓是首屈一指。它囊括了全世界溶洞堆积物类别的40多种堆积形态,被称为“岩溶博物馆”。规模宏大,形态万千,色彩纷呈。

由于整个洞穴景区的游览路线是单向行走路线,所以只要进洞就必须走完全程。从出口出来以后,再搭乘电瓶车回到景区门口,地址: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官寨乡

龙宫

龙宫集溶洞、峡谷、瀑布、峰林、绝壁、溪河、石林、漏斗、暗河等。多种喀斯特地质地貌景观于一体,被誉为“天下喀斯特,尽在龙宫”。

在龙宫独特的风景资源中,有二项获世界之最的记录。分别是全世界天然辐射最低和全世界水旱溶洞最多、最为集中。而且植物丰富,中草药植物随处可寻,数量达1200余种之多。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龙宫镇龙潭村

西江千户苗寨

由十余个依山而建的自然村寨相连成片,是目前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苗族聚居村寨。居住着“西”氏族苗族。

山坡上层层叠叠苗家木质吊脚楼,咖啡色的老房子依着碧绿的群山白水河将寨子一分为二。河的这边(对游客来说进大门后的左手边),主要是商业步行街。河的对岸(对游客来说进大门后的右手边),主要是俯瞰寨子的观景台。地址:贵州省黔东南州雷山县西江镇南贵村

镇远古镇

镇远自汉高祖五年设县开始已有2200多年历史,是云贵高原上历史最悠久的名城。镇远的母亲河舞阳河,以S形穿城而过,形成一幅八卦图,故镇远又被称为八卦古镇。

古镇东侧的祝圣桥是镇远古城的标志性建筑,当地人称之为老大桥。登上古城边的玉屏山,还可以俯瞰古城和舞阳河全景。地址:贵州省黔东南州镇远县镇远古城

贵州好玩的地方多到数不清,还是名单放进来,大家随意自取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