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州 > 正文

浪漫到窒息!福州“枫叶红”来了!

2019-11-25 07:46:00 作者:陌泥 来源:福州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仁青卓玛   我来说两句

又到了周末,预计市区最高气温将升至28℃,这样适宜的温度,你是否还在想到底去哪好?别愁,这个时节有一种美叫“枫叶红”。

  这种美景不仅震撼,而且很适合拍照,晒微博晒朋友圈。

  其实在我们福州也有不少这样的美景。

福州市区有一处公园里,极富浪漫色彩的枫叶正逐渐由绿转红!煞是好看!拍照晒照的好机会千万别错过!

  在市区,连成片的枫叶景观并不多见,很值得去逛逛。

  红彤彤的枫叶一簇一簇,那么鲜艳又精致。

  漫步在枫树下微风拂过,枫叶飘落一地。

随手一拍,便是爱 的形状呢。

在这里你还可以听流水潺潺、看白鹭飞翔,更有充满童话色彩的休息区,甚至还可以和古民居合影。

红色、橙色、黄色的枫叶共同形成美丽的枫叶林,更是让这里美得不要不要的。

这么美,是不是迫不及待想知道这个秘境到底在哪?

好了,“不卖关子”了,就在晋安区的八一公园。

  这里从2017年开始广泛种植枫树。怎么走?这就告诉你。

小贴士

八一公园位于晋安区新店镇,八一水库南侧,福州市儿童公园西侧,福州动物园东北侧。

自驾的朋友可以直接导航“八一公园”,乘坐公交车的朋友可以乘坐102、117、160、182、310、62、78、84、87、91路车到达动物园公交站后步行前往。

提醒游客:在公园中游玩,要注意自身安全,请勿靠近深水区域,带小孩的游客要特别看管好孩子,避免走失、避免太靠近河边。

除了这里,福州还有哪里可以看枫叶、赏秋景呢?

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下,藏在福州的枫林秘境~

(有一些地方的枫叶可能还尚未转红,大家可以提前关注下哦)

福清大化山风景区

每年这时候,福州这里美到让人窒息!

大化山航拍 作者:陌泥(来源:壹福清)

每年深秋的时候,福清大化山的枫叶都会进入最佳观赏期。漫山的枫叶大道,红叶铺天盖地、漫山遍野,美不胜收。抬头仰望那一树树红叶,深红、绛红、霞红、黄红、鲜红.....

出游攻略

可自驾导航至福清市镜洋镇西边村。

资深驴友建议:大化山人烟稀少。若要在此地露营,需带齐食物和生活用品,并要注意安全。最好早上去,过了下午3点,景色就没那么好咯!

晋安宦溪快乐园

福州城区驱车仅30分钟就到达位于宦溪镇鹅鼻村的“快乐园”。快乐园占地420亩,有来自南美洲、欧洲等地的280多个树种。园内建成松柏区、杜鹃花区、梅花区、水生植物区、桃花区、香草区、百花区、湖泊区等,构建了“樱海、松涛、枫林、杜鹃山”等景致。

  出游攻略

交通:可导航“快乐园”前往。

儿童票界定标准:1.2米以下儿童(含1.2米),超过1.2米请购成人票.

售票时间:9:30~18:00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微博网友@刘灿生1982

这里的枫叶属于三角枫,每到冬日枫叶染红时节,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大片大片的枫叶林便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枫叶经过太阳照晒,慢慢地泛黄变红,映衬在蓝天白云下特别耀眼夺目。

  微博网友@秦枫Flying

经过小编实地踩点发现,这里的枫叶林很大片而且树冠也很大,不过按往年一般要到12月中旬这里才开始转红。

  微博网友@秦枫Flying

每到枫叶红时,总有不少学子在草坪上一边读书,一边晒着太阳赏枫叶,犹如一幅充满诗意的画。

出游攻略

交通:可导航“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前往。

公交路线:可以乘坐5、11、14、16、22、33、38、39、111路车到达福大北门公交站后,从北门走至学校图书馆旁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