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州> 正文
分享到:

泰禾的一小步 豪宅市场服务升级一大步

2019-08-29 16:59:42 来源:泰禾福州区域  责任编辑:林晨  
在豪宅领域,泰禾一直是变革的先行者和市场的风向标。从引领新中式别墅热潮,到打响地产行业知识产权保护“第一枪”,再到顶豪产品服务焕新……泰禾的每一小步,都是高端别墅市场变革的一大步。

在豪宅领域,泰禾一直是变革的先行者和市场的风向标。从引领新中式别墅热潮,到打响地产行业知识产权保护“第一枪”,再到顶豪产品服务焕新……泰禾的每一小步,都是高端别墅市场变革的一大步。

坚定大国文化自信 掀起新中式别墅热潮

早在20世纪初,行业被欧风美雨的建筑风格统治的时候,泰禾就已经坚定了“文化筑居中国”的道路。在中国实现大国崛起的进程中,社会精英阶层在文化倾向和建筑审美上,也开始寻求传统溯源和民族认同。泰禾敏锐地捕捉到这一审美倾向的转变,在中国房地产业掀起一股新中式的热潮,引领全球语境下中国建筑领域的精神回归。

泰禾院子所到之处,无一不在销售额、单价等关键指标上碾压竞品登顶销冠,泰禾通过院子收获了口碑和效益的双赢。院子的独步江湖,也令泰禾的品牌势能开启了几何倍数级的跃升步伐。

十大专利开宗立派 揭幕房企知识产权时代

图/泰禾福州院子实景

经历十余载的潜心打磨,超级IP“院子系”实现“23城45院”版图格局,“谈中式,必泰禾”,已为行业所共知。随着“院子系”声名鹊起,大量新中式产品竞相涌现,泰禾院子成为业内争相学习和模仿的对象。

由于泰禾院子屡屡被业内抄袭、甚至是被业内知名企业抄袭的现象也愈演愈烈。2017年11月11日,泰禾正式发布了院子系十大专利营造工法,涵盖主入口门头、合院双门头、合院单门头、楼王门头、院门壁灯、楼王壁灯、楼王横梁、横梁、抱鼓石、门钹等院落营造体系中的产品专利,打响了房地产行业知识产权保护的“第一枪”。

泰禾董事长黄其森曾旗帜鲜明地表示:“院子是独一无二的。泰禾反对抄袭,但也不怕抄袭。泰禾对于中式建筑、新中式院落等的研究与实践,绝非靠模仿所能完成,这也是泰禾对产品的自信来源。”十大专利的发布,意味着泰禾成为中国首家进入“知识产权”时代的房企。

软硬兼优内外兼修 开启全新服务时代

图/福州泰禾金府大院实景

在打造新中式别墅的功力方面,鲜有开发商能和泰禾分庭抗礼。但泰禾并不满足于“产品之王”的头衔,而是顺应时代和行业发展,不断寻求突破和革新。

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认为,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从“居者有其屋”到“优其屋”、再到更高层次的需求,“居住”二字,被不同时代赋予了不同的内容。今年8月,他在内部会议上表示:“希望服务能够成为继产品之后,泰禾品牌的又一个核心竞争力。”

泰禾在服务领域发力,并非一时心血来潮,而是早有谋篇布局。近年来,泰禾在夯实地产主业的同时,积极实施多元布局,稳步推进“泰禾+”业务全面落地,从服务力下笔,由提供好房子向提供好生活方向转变,将商业、医疗、教育、养老、文化影视等领域的优势资源串联在一起,形成有机联动,为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让业主成为“泰禾+”最直接的受益者。

图/北京泰禾西府大院“国院会”权益发布现场

8月23日,泰禾福州院子国院会启动暨业主权益发布会在福州正式启幕;同日,泰禾西府大院也在北京发布了“国院会”服务体系。一南一北,两场盛会交相辉映,宣告泰禾顶豪产品的服务焕新正式拉开帷幕。

重构层峰生活方式 引领福州豪宅市场变革

图/泰禾福州院子实景

福州城三山环绕,避风藏水,一江连海,可通万邦,是人杰地灵的有福之地。23年前,泰禾在此起家,福州是泰禾的起点和初心。泰禾期许在福州树立第一品牌,就像龙湖之于重庆,绿城之于杭州。

泰禾深知,第一品牌始于客户满意;而客户满意,源于服务。

福州是“泰禾+”落地最早最齐全的城市。两座泰禾广场、三家国际星级酒店、泰禾健管中心的布局基础,加上泰禾金服国际化资源的加持,使得“泰禾+”的附加值持续释放并逐渐形成多板块联动的规模效应,这是泰禾在福州开启顶豪服务焕新的基础。

从“产品主义”到 “服务主义”,要做就做最好是流淌在泰禾基因里的执念。此次服务焕新,从福州精英人士的国际品位、梦想实践与私属体验出发,打造匹配塔尖阶层地位的专属服务,为高净值业主一站式解决提供衣、食、住、行、医、教、娱、保等全维度、全周期需求,开创了中国顶豪服务领域的先河。

图/泰禾福州院子国院会启动暨业主权益发布会活动现场

泰禾以工匠精神,力求把服务做深做透,从财富、健康、社交、家庭等各个领域,为业主提供了一幅定制化、国际化的优质资源生活圈层图景,将顶豪的属性发挥到极致,为榕城名仕的成功人生加冕。

未来的豪宅市场,是软实力的竞争。服务焕新,无疑是泰禾又一次前瞻性的战略升级,将进一步增加泰禾品牌的价值厚度。同时,也将掀起福州豪宅标杆新革命,重新构建八闽高净值人群的生活服务体系。

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