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州> 正文
分享到:

明年起五城区实现统一供水 不少信息与你息息相关

2019-07-11 08:31: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培欣  
昨日,市自来水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郑伯玲、客户服务中心经理周泉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共12人应邀来到福州晚报做客,接听市民来电,接受现场咨询,并力争第一时间解决市民反映的问题。

明年起五城区实现统一供水 不少信息与你息息相关

  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接听读者来电,解答问题。

福州新闻网7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长森 张旭 实习生 郑锦銮/文 记者石美祥/摄)昨日,市自来水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郑伯玲、客户服务中心经理周泉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共12人应邀来到福州晚报做客,接听市民来电,接受现场咨询,并力争第一时间解决市民反映的问题。

这是市自来水公司连续第九年做客本报“市政直通车”。昨天,参与用水咨询的市民十分踊跃,活动延长了近1个小时,市自来水公司人员在本报共接听市民来电近40个。市民关心的话题主要集中在阶梯水价、水质提升、水池水箱清洗、一户一表改造、供水水压等方面。

新动向:马尾有望明年起纳入主城区供水

明年起,福州供水格局将发生大变化。记者了解到,日前市自来水公司已与汇津中国(福州)有限公司(马尾自来水供应方)签订股权转让框架协议,未来市自来水公司的供水范围将覆盖五城区(除长乐区外)。

郑伯玲说,本次并购将马尾区的城市供水业务纳入福州市城市供水整体规划,有利于马尾供水基础设施的统一规划建设,有利于建设互联互通的城市供水网络,有利于区域内城市供水业务的专业化运营,提升区域内的城市供水服务质量。

目前相关业务对接转换按计划推进中,第一个小区供水改造项目——“时代广场”项目即将开工,明年元旦起有望实现五城区统一供水服务标准。

新体验:成立网络服务中心增加自动应答机器人

周泉表示,市自来水公司目前正在筹建网络服务中心,业务分为四大模块,分别为信息发布模块、知识库模块、网络投诉处理模块和业务办理模块。网络服务中心主要根据公司客户服务流程和标准,组织开展网络服务相关工作,对现有的网络业务进行整合,并接纳后期新增的各项网络服务,形成专人专项管理,完善市自来水公司各项“互联网 ”服务。

“目前,市自来水公司每年的热线接听量达到40万次,为更好地服务市民,计划后期在知识库模块中加入自动应答机器人,新增服务渠道。”周泉说,知识库模块将对目前公司标准化管理体系手册进行全面梳理,从用户角度分析问题,形成统一答复,建立市自来水公司知识库,并根据新增的法律法规、营商环境优化流程、供水知识、业务预案等方面内容,不断修订完善,进一步提高供水服务水平。

此外,在网络投诉处理模块,将合并当前12345便民服务平台、数字城管、网站诉求、政务微博诉求等网络诉求渠道,并整合后期新增的微信报修以及其他新增网络诉求渠道,提高受理和处置效率。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