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州> 正文
分享到:

晋安区象园街道成立党建促进会 首期“共融日”同期举办

2019-06-26 16:41: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培欣  
26日上午,“同心绘象园聚力庆华诞”——象园街道党建促进会成立仪式暨首期“共融日”活动在福州市博物馆内举行,这也是晋安区象园街道举办的“同心绘象园,聚力庆华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第三场。

晋安区象园街道成立党建促进会 首期“共融日”同期举办

  揭牌仪式现场。

福州新闻网6月26日讯(记者 邱陵)26日上午,“同心绘象园聚力庆华诞”——象园街道党建促进会成立仪式暨首期“共融日”活动在福州市博物馆内举行,这也是晋安区象园街道举办的“同心绘象园,聚力庆华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第三场。

本次活动由象园街道党工委、共青团福州市委、福州市人民检察院、福州市博物馆、福州市老年大学、福州十八中象园校区、光明港公园管理处等单位联合主办。

据了解,象园街道党建促进会是在不改变区域内各党组织原有隶属关系的前提下,以街道党工委为领导核心,社区为“原点”,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共同融入的区域化党建组织,通过促进会项目认领等方式,构建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服务联抓、资源联享、文化联创的区域化党建新格局,为推动区域内单位互利共赢、组团发展,实现街道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活动现场,晋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恒,象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强共同为象园街道党建促进会揭牌。同时,象园街道还推出促进会项目认领模式,共青团福州市委、福州市人民检察院等街9家党建促进会成员单位分别认领了“红色方舟”区域化党建共同体项目、“红星闪闪”党史讲解培育项目、“行走的党旗”党群联动服务项目、“红色普法”法律宣讲项目、“红色青春”助力成长项目、“红色环保”绿色行动项目、“红色蜂巢”场地共享项目、“红色头雁”党员帮帮团等8个项目,促使各成员单位在共建中进一步交融深化。

“升旗手雄赳赳,高唱国歌举起手,红旗红旗升起来,任提重任落肩头……”由福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选送的演唱节目《小小升旗手》拉开了象园街道党建促进会首期“共融日”活动——“红动祖国”诗与歌传唱的序幕。此次传唱活动由象园街道各社区党总支、党委及党建促进会成员单位组成13支参赛队伍,通过现场比赛的方式,共同传唱红色经典,感悟红色力量。最终,福州市老年大学党支部选送的舞蹈《祖国欢庆》、福州市博物馆党支部选送的独唱《好运来》、象园街道机关党支部选送的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等3个节目分获前3名。

象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强表示,下一阶段,象园街道将充分发挥党建促进会的作用和优势,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和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实现“双提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