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州> 正文
分享到:

从购物中心升级为城市奥莱 东百优品城腾笼换鸟换来凤凰涅槃

2019-02-21 08:03: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培欣  
东百优品城是台江区推动三产跃升的一个生动例子。记者获悉,今年,台江区将加快传统商贸服务业的转型升级,推进核心商圈改造升级,促进第三产业指标增长进一步提速。

东百优品城腾笼换鸟换来凤凰涅槃

  东百优品城。

福州新闻网2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文 郑帅/摄 通讯员 林言枝)除夕至正月十五,客流量超过60万人次,营业额突破3000万元;去年11月至今年1月,3个月客流超过350万,零售业绩同比增长突破50%……这是东百优品城交出的“成绩单”。

东百优品城是台江区推动三产跃升的一个生动例子。记者获悉,今年,台江区将加快传统商贸服务业的转型升级,推进核心商圈改造升级,促进第三产业指标增长进一步提速。

市中心的奥莱城好货不贵

位于台江路的东百优品城前身是东百元洪城。对于很多“老台江”来说,东百元洪城就是购物消费的第一选择。

但是,随着福州商业的更新迭代,从单体百货到购物中心,再到城市综合体,新的商业格局正在重塑。为了适应市场的变化,东百元洪城在去年进行了一次全面升级。

经过东百集团的商业规划调整,去年10月26日,调整升级后的东百优品城正式开业,成为东百集团商业板块的首家城市精品奥莱店,弥补了福州市中心奥莱板块的空白。

“东百优品城主打‘好货不贵’的经营理念,旨在打造一个全客层尽享折扣的市中心奥莱店。”据东百优品城副总经理萧朱丹介绍,蝶变后的东百优品城,将在商品上做到与其他购物中心错位竞争,保持价格竞争优势。用“小价格”买“大品牌”将成为东百优品城的标志性消费特征。

150余家品牌店入驻城市奥莱

此次调整升级,东百优品城吸引了150余家品牌奥莱店强势入驻,包括19家福建首家直营奥莱店、32家福州市中心首家奥莱品牌入驻。

萧朱丹介绍,转型升级后,与之前品牌相比,翻新率超过了80%,既有阿迪达斯、FILA等潮流品牌,更不乏ARTIS、FEIZI、LANAFAY等首次入驻福建的奥莱店。以今年“3·8”女王节这个促销节点为例,届时,东百优品城的大牌内衣都将以超低折扣进行销售。

此外,调整升级后的东百优品城,还成为东百集团第一家试水新零售的商业体。据了解,为了更加契合新零售基因,东百优品城通过线上“小程序”拥抱互联网,试水新零售,创下超500瓶DHC卸妆油20分钟售罄的佳绩!

转型升级助推三产跃升

加快传统商贸服务业的转型升级,是台江今年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第三产业跃升的主要方向。

作为福州的商贸核心区,台江今年将重点推进“苏万宝”、金融街万达等核心商圈的改造升级,培育壮大地铁商圈,推动商业综合体的“腾笼换鸟”。

同时,扩大盒马鲜生、朴朴等新零售业态布局,促进更多新零售企业落地发展。

此外,台江今年还将以五一、中秋、国庆、圣诞等节庆和夜色经济街区建设为抓手,组织开展商贸、旅游、文化、农业等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