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州> 正文
分享到:

福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

2019-01-09 07:49: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培欣  
福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8日上午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闭幕。

福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

福州新闻网1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8日上午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何静彦、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张大斌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福州新区领导黄忠勇,修兴高、王进足、陈晔、高明、蔡战胜、吴深生、张忠、孙根生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领导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闭幕大会由市政协主席何静彦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472名,实到427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大会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决议》。

王宁在讲话中代表中共福州市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一年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有效发挥了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市委,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王宁强调,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新任务。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在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的生动实践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风采。一要始终坚定立场,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自觉把党的决策部署贯彻到人民政协工作中去。二要始终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聚焦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等重大使命,紧扣发展海洋经济、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努力在建言献策上有新作为、在民主监督上有新举措、在凝聚合力上有新成效,为福州发展贡献政协智慧、政协力量。三要始终紧贴民心,坚持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深入群众、走进群众,反映好社情民意,维护好群众利益,用实际行动为人民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四要始终加强自身建设,以改革的思维、创新的理念、务实的举措,大力推进履职能力建设,持续提振精气神,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推动政协工作在创新奋进中迈上新台阶。

何静彦说,新的一年,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福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助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以更大的开放包容,广泛汇聚共创美好未来的强大合力,以更实的创新举措,持之以恒推动政协履职能力建设,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激发新干劲、创造新业绩,为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上就座的还有:福州新区管委会领导,福州警备区领导,市法院、市检察院领导,市级老领导,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港澳侨人士代表,以及福州籍全国政协委员和出列席会议的副厅(师)级领导干部。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