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州> 正文
分享到:

滨海新城打造旅游度假目的地 首个五星级海景酒店呼之欲出

2018-07-26 06:41: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玮  
福州滨海新城正在积极打造旅游度假目的地,目前在建的首个五星级海景酒店即将呼之欲出。从远处的海湾眺望佰翔海瀛湾度假酒店,蓝白相间的一座座曲线形大型建筑,就像多艘巨型豪华游轮停泊在海湾。

滨海新城打造旅游度假目的地 首个五星级海景酒店呼之欲出

  福州佰翔海瀛湾度假酒店全景。

福州新闻网7月24日讯(记者 廖云岚文/摄)福州滨海新城正在积极打造旅游度假目的地,目前在建的首个五星级海景酒店即将呼之欲出。据介绍,该项目正转入外部景观绿化工程施工以及建筑物内部装修,力争明年建成投入使用。

24日,记者在福州佰翔海瀛湾度假酒店相关人员带领下,走进施工现场,看到这座福州目前在建最大的五星级酒店建筑群,建筑的外立面装修已经全面落架。白墙和蓝玻璃幕墙相间的建筑,带着海浪般弧线的现代简约风格,矗立在宽阔绵长的海湾中,蓝色玻璃全景落地窗面朝大海,充满浪漫气息。

从远处的海湾眺望佰翔海瀛湾度假酒店,蓝白相间的一座座曲线形大型建筑,就像多艘巨型豪华游轮停泊在海湾。酒店内有1栋5层的迎宾楼,为宴会、餐饮、会议和娱乐休闲等场所,总建筑面积26504.04平方米;2栋7层的客房楼和2栋7层的酒店式公寓,共有 663间客房,并有机动车停车位467个。此外,在大型建筑群中部还散落着3栋别墅式公寓,也为蓝白色调,设有庭院、活动厅、洗衣间、休闲区、酒窖等。

滨海新城打造旅游度假目的地 首个五星级海景酒店呼之欲出

  酒店大型建筑蓝白相间充满海洋气息。

酒店的花园正在进行引入海水特色景观工程施工,建成后酒店建筑将更像一艘艘海上游轮,旅客可以获得乘船入住酒店特色体验。酒店水景直接引用海水,设计的海水景观与远处的大海形成海天一色壮丽景观。

酒店西靠机场高速,实际用地面积约91594.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93783.14平方米,由元翔空港投资5.8亿元建设。酒店紧邻福州机场东南侧,相距约2.5公里。酒店不仅锁定空港商旅客流,同时也面向福州地区提供服务,弥补空港五星级酒店稀缺的短板。据介绍,目前酒店运营团队已经入驻,各项酒店管理循序渐入。

福州滨海新城独特的绵长海岸线资源,为这座五星级酒店打造集全海景住宿、餐饮、娱乐功能于一体的休闲度假场所,提供天然优越的地理条件;其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和国际空港游客资源正在逐步得到开发,一个滨海新城旅游度假区正在突起。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