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州> 正文
分享到:

福州新春旅游月如火如荼 三坊七巷接待超70万人次创新高

2018-02-19 10:07: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劲贞  我来说两句
除夕至正月初三,西湖公园、左海公园、闽江公园、温泉公园和儿童公园累计接待人数约78.74万人次,同比增长30.5%。全市新增的12个生态公园人气正旺,长假前4天,晋安鹤林生态公园累计接待22.3万人次,福山郊野公园(二期)累计接待14.85万人次。

福州新春旅游月如火如荼 三坊七巷接待超70万人次创新高

  三坊七巷游人如织。

福州新闻网2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传枢/文 叶义斌/摄)18日是春节假期的第四天,黄金周已过半,我市新春旅游月正如火如荼展开,民俗、温泉、美食,吸引了大量游客和市民,各大景区均迎来客流高峰,三坊七巷假期4天迎客超70万人次,创下历史同期新高。

春节期间,福州市旅游系统围绕“清新福州游、文化福州游、休闲福州游、美丽福州游、亲情福州游”,联合各大景区推出一系列节庆旅游活动,营造出浓厚的假日旅游氛围。

连日来,各大景区相继迎来客流高峰。除夕至正月初三,全市重点监测的4个景区累计接待人数约128.58万人次,同比增长11.3%。其中,青云山景区集群累计接待人数9.39万人次,同比增长25.7%;鼓山风景区和森林公园接待人数分别为27万人次和21.2万人次,增速均超过10%。

汇雅温泉、美人谷温泉、川捷高尔夫、永泰御温泉、福清融港天生海水温泉度假村、贵安溪山休闲旅游度假村、贵安温泉旅游度假村均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吸引游客尽享泡汤乐趣,充分带热温泉养生市场。长假前4天,源脉温泉、龙泉山庄和美人谷温泉等温泉景区累计接待人数分别为4300人次、3100人次和800人次。

春节长假,我市都市休闲游持续火爆。众多市民和游客到公园踏青赏花、登高健身。

除夕至正月初三,西湖公园、左海公园、闽江公园、温泉公园和儿童公园累计接待人数约78.74万人次,同比增长30.5%。金鸡山公园、金牛山公园和动物园等成为亲子游的好去处,金鸡山公园累计接待24.8万人次。

春节期间,鼓楼区开通了从福州市旅游集散中心至福山、福道的旅游直通车,并在福山、福道每个出入口设置接驳车,方便游客游玩。除夕至正月初三,福道累计接待19.4万人次,大腹山步道(福山郊野公园一期)累计接待15.3万人次。

全市新增的12个生态公园人气正旺,长假前4天,晋安鹤林生态公园累计接待22.3万人次,福山郊野公园(二期)累计接待14.85万人次。

福州市旅发委提示,19日各大景区公园仍将迎来客流高峰,明后天随着外地游客的回程,客流量有望回落,届时市民可借机避峰出游。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