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州> 正文
分享到:

2018市民迎春大联欢海选举行 700多位演员参加

2018-01-28 09:33: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劲贞  我来说两句
今年的“市民迎春大联欢”由福州市委宣传部和福建省歌舞剧院主办,福建大剧院、福州日报社承办,福建省音协青年艺术家协会协办,是2018年福州市春节、元宵期间群众文化活动十项重点项目之一。下周日,3场海选晋级的近30个节目将集中在福建大剧院进行同场PK,胜出的节目将亮相正月初五、初六下午在福建大剧院举行的“我爱榕城·2018市民迎春大联欢”。

2018市民迎春大联欢海选举行 700多位演员参加

  《365个祝福》

福州新闻网1月28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顾伟/文 记者 杨勇/摄)昨天下午,位于中防万宝城地下二层的时尚大舞台人流如潮,“我爱榕城·2018市民迎春大联欢”最后一场也是规模最大海选在这儿举行。50多个节目700多位演员依次在舞台上展现自己拿手的节目,让过往行人和游客提前“尝鲜”,感受到热闹喜庆的年味儿。

昨天获得现场观众最多掌声的演员是已经79岁的张鸣。曾获第二届华夏艺术风采专业老年组金奖和福州市“激情广场大家唱”歌手比赛“十佳歌手”称号的他,昨天除了演唱经典电影《青松岭》主题歌《沿着社会主义大道奔前方》,还和女歌手合作完成了对唱歌曲《咱老百姓》。

现场最“萌”演员是来自长乐的5岁男孩林子龙,他在童话剧《十二生肖闹新春》中饰演生肖“龙”。

上周两场海选时间由于接近各校期末考试,报名的小演员不多。本周多数学校开始放假,于是海选现场出现了不少少儿节目。鼓楼区哆哆艺术培训中心带来了少儿歌舞《舞韵凝香》《小白翎》,炫音少儿国乐坊带来了用歌声和手语两种形式表演的《国家》,和韵艺术教育机构带来了少儿舞蹈《坊巷茉莉花》,雪霞艺术教育连锁机构推荐了少儿小品《补课》和少儿诗朗诵《青春中国》……

歌手们唱起了《中国喜洋洋》《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我爱你中国》《福州名牌歌》,舞蹈演员们跳起了《油纸伞》《花好月圆》《张灯结彩》《客家妹子》《孝》,语言类演员说起了相声《戏说唱歌》和小品《算命先生》《补课》……大家唱得舒畅,跳得尽兴,说得开心,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个“百姓演、百姓看、百姓乐”的大舞台。

今年的“市民迎春大联欢”由福州市委宣传部和福建省歌舞剧院主办,福建大剧院、福州日报社承办,福建省音协青年艺术家协会协办,是2018年福州市春节、元宵期间群众文化活动十项重点项目之一。

下周日,3场海选晋级的近30个节目将集中在福建大剧院进行同场PK,胜出的节目将亮相正月初五、初六下午在福建大剧院举行的“我爱榕城·2018市民迎春大联欢”。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