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州> 正文
分享到:

吉祥物蓝海豚成海丝旅游节“明星”

2017-11-19 11:24: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劲贞  我来说两句
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今日开幕,已提前亮相的海丝国际旅游节吉祥物蓝海豚,备受广大民众喜爱。因为拍全在六个不同景区与“茉茉”“莉莉”的合影就可以参加抽奖,在西湖公园设有吉祥物蓝海豚的栈道旁,人们争相围着“茉茉”“莉莉”拍照。

吉祥物蓝海豚成海丝旅游节“明星”

  三坊七巷主干道衣锦华庭入口处的玻璃钢海豚。

福州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何珍/文陈建国/摄)第三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今日开幕,已提前亮相的海丝国际旅游节吉祥物蓝海豚,备受广大民众喜爱。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本届海丝国际旅游节首次设立吉祥物,市民只要集齐六张与蓝海豚的合影,关注、参与海丝国际旅游节的微博或者微信公众平台的互动,就有机会获得大奖。

市民争相与“茉茉”“莉莉”合影

昨日上午,在三坊七巷衣锦华庭入口处,长相清秀可人的吉祥物蓝海豚“茉茉”“莉莉”吸引不少市民驻足拍照合影。

正在给女儿与“茉茉”“莉莉”拍合影的市民陈俊告诉记者,蓝海豚卡通形象可爱,孩子很喜欢,他已经拍了好几张照片。

当听说集齐六张蓝海豚合影照片就有机会参加抽奖时,陈俊向记者了解另外五个可与蓝海豚合影的景点地址,表示会带孩子到西湖公园,继续拍摄与蓝海豚的合影照片。他说,这两天刚好是周末,他要带着女儿拍齐六张合影照参加抽奖,希望能够中奖。

因为拍全在六个不同景区与“茉茉”“莉莉”的合影就可以参加抽奖,在西湖公园设有吉祥物蓝海豚的栈道旁,人们争相围着“茉茉”“莉莉”拍照。在五一广场东侧,头戴小蓝帽、身穿蓝西服的“茉茉”和头戴茉莉花、身穿粉色吊带裙的“莉莉”特别显眼,很多过往的市民忍不住拿起手机合影。在闽江公园南园,“茉茉”和“莉莉”也吸引了许多人与之合影。

昨日一上午,记者走访了六处设有蓝海豚的景点,它们无一不成为最受欢迎的“明星”。“作为本届‘海丝’国际旅游节的吉祥物,在未来一个月里,它们将带领海内外朋友经历不一般的福州。”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说。

集齐6 张蓝海豚合影就有机会中奖

市旅发委工作人员透露,从现在起,市民在西湖公园、五一广场、花海公园、金鸡山栈道、三坊七巷、南江滨公园六个地方,都能寻找到吉祥物蓝海豚的身影。只要集齐六张蓝海豚合影,关注、参与海丝国际旅游节的微博或者微信公众平台的互动,即可得到一次线上抽奖机会。

微博互动方式:编辑话题#前所未见这般榕城#并@海丝国际旅游节,附上六张合照加任一景区定位发送。

微信参与方式:发送以上形式内容至朋友圈,将朋友圈截图发送至“海丝国际旅游节”微信公众平台。每月最后一天,海丝国际旅游节官方微信、微博都会公布中奖名单,市民们可凭获奖ID至福州电视中心领奖。

据悉,省市领导对本届海丝国际旅游节予以高度重视,吉祥物见面会与下水仪式是本届海丝国际旅游节的重要预热环节,也是展示福州亲民友好形象的举措。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