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州 > 正文

福州市各级各部门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19 08:07:47  来源:福州日报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10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昨日上午,全市各级各部门组织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市委办公厅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上作的报告新意盎然、亮点频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髓,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提振精气神、当好排头兵,扎实做好“三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办公厅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圆满完成市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谋划明年的立法、监督等人大各项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好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职责,为加快建设有福之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府办公厅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备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不折不扣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全面提振精气神,进一步提升办公厅“三服务”能力和水平,持续在市政府工作全局中走前头、挑大梁、树形象、作表率,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到位、贯彻到位、落实到位。

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和部分委员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令人深受鼓舞。十八大以来,在党的领导下,人民政协事业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我们要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全过程,着力增进共识,促进团结。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圆满完成年度协商计划,认真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为建设新福州作出更大贡献。

福州警备区组织全体官兵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官兵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按照“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的要求,坚决做到思想上坚定追随、政治上绝对忠诚、情感上真诚拥戴、行动上步步紧跟,认真履行好职能使命,坚持党管武装制度,搞好民兵队伍建设,增强海上维权、反恐维稳、抢险救灾等应急应战本领,深化军民融合,为强军目标的实现作出应有贡献。

市纪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倍加珍惜维护发展大局,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认真把握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提振干部精气神,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成效,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又讯 昨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卫计委、市旅发委、市园林局等部门单位,以及鼓楼、台江、仓山、晋安、马尾、福清、长乐、闽侯、连江、闽清、罗源、永泰等县(市)区,分别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士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用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