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州> 正文
分享到:

福清商会工作交流会签约20个项目 逾半数为融商回归项目

2017-10-03 09:56:05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1日至2日,2017年福清商会工作交流会在福清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国异地福清商会及异地福建、福州商会融籍会长,重点融商企业家,在融投资兴业的外地企业家代表等500多人参加。

福清商会工作交流会签约20个项目 逾半数为融商回归项目

  福清商会工作交流会现场。

福州新闻网10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 文/摄)1日至2日,2017年福清商会工作交流会在福清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国异地福清商会及异地福建、福州商会融籍会长,重点融商企业家,在融投资兴业的外地企业家代表等500多人参加。

本次交流会的主题是“融山融水融天下,创新创业大福清”,旨在宣传近年来,特别是去年第二届世界融商大会以来福清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各项成就,展示福清对外开放、协调发展的新形象。

大会突出“回归”主旨,增强海内外“三大福清人群体”对福清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激发参与建设福清的热情,助力福清发展。

福清市现有异地商会22家、福清域内异地商会2家,直属行业协会7家、镇街商会5家。

福清各地商会的发展,不仅拓展了融籍企业家交流合作、创新创业的平台和渠道,也架起了海内外乡亲与家乡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仅今年初以来,通过商会组织共向福清提供25条招商线索(项目),6个项目顺利签订合同,投资额达86.3亿元,其中2个项目完成交地,助推福清“2017招商行动”开展。

多年来,海内外福清乡亲秉持爱乡情怀,热心慈善公益。本次交流会涉及的公益项目捐赠包括“中央公园”标志性项目“福阁”和“南少林文化旅游园区”“福清市奖教奖学基金会”等。

同时,为了凝聚融商智慧和力量、共促合作发展,福清市利用本次交流会的宝贵契机,充分展示家乡发展新面貌和发展潜力,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吸引海内外乡亲回归创业。

本次大会重点推介了国际食品产业园食品交易中心项目、福清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项目、江阴工业集中区新型建筑新材料产业项目、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新能源汽车整车及配件项目等。

昨日,还举行了20个项目签约仪式。其中,元洪国际食品园项目5个,总投资66.5亿元;楼宇经济项目5个,年预计可贡献税收1.9亿元以上;其他大项目、好项目10个,总投资217.36亿元。

签约项目涵盖了食品、电子、能源、物流、医疗、旅游等行业,一半以上为融商回归项目。其中,友谊新材料科技园、中国·莲峰海岸、创之源红木生态产业园、元洪国际食品交易中心等4个项目,投资额均超过30亿元。

福清商会工作交流会签约20个项目 逾半数为融商回归项目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