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州> 正文
分享到:

台江区市级百日攻坚行动项目投资完成过半 三项目竣工

2016-10-09 08:04:35 来源:福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霖  我来说两句
项目建设不停工,百日攻坚不放松。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台江区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安排,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奋力攻坚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苏宁广场二期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福州日报10月9日讯(记者 莫思予/文 郑帅/摄 通讯员林言枝)项目建设不停工,百日攻坚不放松。国庆期间,台江区列入市级百日攻坚行动的建设项目集中突破再提速,截至昨日,18个项目已完成投资33.83亿元,完成计划55.99%,超序时进度11.32个百分点。

国庆7天,永泰县红星乡安居工程项目监理方、援建方、工作组都活跃在工地上,全程跟踪压阵,抢抓工期。红星乡安居工程是台江区对口援建灾后重建项目,已列入福州市百日攻坚行动项目。为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工程施工方假日不停工。

昨日,工地上传回捷报:红星乡安居工程进度已过半!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145万元,占目标任务55%,超序时进度11.21个百分点。目前,安居工程九层小高层楼房已完成地面二层建设,正在搭建三层框架;六层楼房的一层已完成,正在搭建二层模板;分散自建安置点也在抓紧进度,西寨村已建至地面一层,礼柄村已完成地面一层并开始搭建二层模板,过岭村已完成基础建设。

位于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的三迪·联邦大厦成绩喜人,项目提前100天全面竣工。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挂钩项目的区领导干部积极赴一线推动项目进展,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问题。

项目北面振武路上多条电缆尚未下地,悬在半空的电缆与现代感十足的摩天大楼显得格格不入。注意到这样的情况后,台江区相关领导干部协调电信公司到项目现场进行勘察,推进高压电缆迁移事宜。同时,帮助完善周边配套设施,协调周边道路管网接驳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据了解,三迪·联邦大厦占地面积28.20亩,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建筑高度220米,五星希尔顿酒店已签约入驻该中心,预计将于2017年8月1日正式开业。

苏宁广场二期项目也有新动作。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苏宁广场二期项目基坑面积为全市最大,结合城市地铁规划需求,这里还将建设地铁2号线祥坂站点,施工难度极高。此外,苏宁广场一期和二期间的空中走廊也面临跨度大、结构复杂等困难。

为响应百日攻坚行动计划,9月26日起,苏宁广场二期项目部开展劳动技能竞赛并签订责任状,8支突击队共200多名员工投身其中,掀起新一轮施工生产高潮,目标直指B13地块完成土方开挖55万方,并进入底板施工初级阶段,确保2018年底投用。

中庚香开长龙花园项目进场施工,锦绣滨城、福晟钱隆广场、三迪·联邦大厦等3个项目顺利竣工,富力中心、万科金融港等项目正在加快内外和主体结构施工……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以来,台江区实施“挂图作战”,不见成效决不收兵,并辅以在一线考察干部等机制保障,掀起了项目攻坚热潮。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台江区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安排,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奋力攻坚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