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社会 > 正文

交行省行工地一工人被埋 初步调查为安全事故

2016-09-06 09:12:45 陈恭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霖   我来说两句

警察在现场处理事件(画圈处为事发现场)

  警察在现场处理事件(画圈处为事发现场)

东南网9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恭璋/文毛朝青/图)昨晚8点10分,有福州市民报料,江滨中大道和鳌峰支路交叉口附近的工地内,一名工人被埋,情况危急。该工地为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大楼工地。事发后,市建委、当地街道、警方等部门先后赶到处置,但各方均未透露事件情况。有人士称,此事为安全事故,但不愿透露伤亡情况。

昨晚9点左右,海都记者赶到现场时,福州市建委、当地街道等人员也已赶到,先后进入工地,工地内停着一辆警车。各部门人员聚在工地一处围挡的入口处,而围挡内是一个在建工地。海都记者从一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初步调查为安全事故,但对方不愿意透露伤亡情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