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城建 > 正文

晋安区秀峰路大修工程今日动工 计划元旦前完工

2016-09-06 07:56:48 莫思予 来源:福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霖   我来说两句

福州日报9月6日讯(记者 莫思予 通讯员 潘恩德)记者昨日从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晋安区秀峰路(琴亭高架桥至战坂路)地铁区间路段大修工程今日动工,计划元旦前完工。

秀峰路是五四北片区进出城的主要道路之一,车流量大。加之周边长期有工地施工,大型车辆进出频繁,水泥路面出现破损,行车舒适感降低,且埋下安全隐患。

此次施工将配合该路段的地下管道工程,对原有水泥路面的病害进行处理并加铺沥青,同时对人行道进行提升、改造。届时将先移除中央绿化带中的行道树,缩减绿化带。

“施工期间暂无交通管制,我们将合理安排时间,降低施工对交通的影响。”上述负责人表示,根据具体情况,工程将临时占用部分车行道,请过往车辆根据施工现场的标识和提示,减速慢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