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州> 社会 > 正文

闽江大桥下六旬老人游泳溺亡 众人相救无力回天

2015-10-26 07:56:26 张剑锋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海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州新闻网10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剑锋)昨日下午5时许,闽江大桥下,一名六旬依伯在游泳时,疑因身体不适,突然在水中挣扎,被退潮的江水冲出三四十米远。危急时刻,桥下几名游泳者立即向老人游去,将他救上船。不幸的是,依伯终因抢救无效身亡。

“就看到他游到江中央时,突然双手拼命挥舞挣扎,我们发觉情况不妙,几个人赶紧就游过去。”同在桥下游泳的一名游泳者说。然而,当时正值退潮,还没一会儿,依伯就被退潮的江水往下游冲出了三四十米远。

同在桥下的几名游泳者加快速度,迅速往老人方向游去。众人合力将依伯从水中救到船上。可能是溺水时间太久,老人被救起时已气若游丝。120医护人员赶到后,立即对其做人工呼吸等各种急救。遗憾的是,尽管现场的医护人员多方努力,溺水依伯仍因抢救无效身亡。

知情的游泳者介绍,溺水的依伯已经60多岁了,家住仓山区朝阳路附近,基本上每天都能看到他来这边游泳。老人身体看起来挺健壮的,没想到却发生了这样的意外。事发后,依伯的家人闻讯赶来,抱头哭成一团。

目前,事件善后仍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